选购汽车脚垫最该关注的居然是这个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0-22 16:19    浏览量:32666

因为有要求,所以生活质量才越来越高。汽车脚垫在整个汽车内饰里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当下车主买车后有两大必装产品,那就是脚垫导航。汽车脚垫在给车辆绒面全方位保护的同时其装饰性大大提升车辆档次,这是它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那你是否知道,选购汽车脚垫要关注一些什么东西呢?

一看、企业生产规模

企业的生产规模资质跟产品质量息息相关,当下市场上汽车脚垫品牌不胜枚举,其中不乏一些没有工厂、没有研发队伍的作坊产品,试问一下,这样的产品能为你的出行安全负责么?

要看就看有代表性的,我们拿知名品牌五福金牛来举个例子吧,那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河南武陟和广州花都两大生产基地,近30万平米厂房、一千多名员工、400多种车型产品、二十多项自有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率先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目前正全力导入更为严格的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想必这才是大品牌该有的生产规模吧,家庭式作坊的产品可以散去了。


二看、是否有核心技术

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产品,这时候技术就是一个关键了,因为研发生产过程有很多的因素会影响最终的产品质量。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汽车脚垫质量不过关很容易导致安全事故,而不入流的品牌没有优秀的人才设备,在这方面是无法跟大品牌匹敌的。

对于专车专用脚垫来说,模型的开发直接关系着最后脚垫的吻合度和行车安全。要精确当然要采用三维数据测量建模,然后根据电脑测量数据采用先进的数控车床开模制版,精准度达到0.01cm,这样才能保证版型精准。

其次,高温压模一体成型,造型饱满防水耐磨,让脚垫与原车绒面更服帖。皮革表层采用电脑绣花,走线均匀,使用电脑数据切片保证与模型吻合,环保无毒胶水,手工贴合专注每个细节,同时还使用双层包边工艺,1cm间隔缝制防爆边、防脱落。底层专利壁虎爪技术更是让脚垫跟车辆绒面紧紧贴合,不移位安全更有保障。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这样而已,肯定还是不够的。身为车主当然要最求完美的品质,所以大品牌的层层的把关绝不可少,在产品在出厂前反复进行工艺质量检测,不让未达标产品进入市场。厂家都帮你做过筛选了,选购肯定更省心。

三看、是否有原料成品质检

质检既包括出厂前的质检更重要是来料检测。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被广泛关注,很多的人以为主要源头是在原车,但却忽略了加装不合格内饰产品也是一个污染源。对于那些低价冲击市场的产品,你真的相信它们会用优质的安全环保产品?天上可没有免费的午餐。

除了出厂前的检查,原材料的质量检测才是重中之重!从源头保证用料环保无毒是大品牌的首选。无论是底料、面料、皮料还是胶水都会采用绿色,低碳,环保的高品质原料。

你或许觉得这些东西对你不重要,你不过想买一个好脚垫而已。但是你要清楚,品牌与生产规模往往决定着产品质量。正是汽车后市场数一数二的生产规模、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强大的产品研发生产实力、专注细节的工匠精神的相辅相成才能铸就无懈可击的产品质量,而品牌力量是最好的选购标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选购 汽车脚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