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分钟:就能学会座垫的选购技能!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0-26 17:48    浏览量:11614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座垫,是否让你有种眼花缭乱的感觉?面对不同品牌、不同价位的座垫是否有种无从入手的感觉?汽车座垫的质量参差不齐,越来越多小作坊的低价产品进入市场,混淆了车主的视线,稍不留心就会买到一些小作坊产的伪劣座垫。现在只需花费三分钟的时间浏览,就能学会如何去选购一款安全、舒适、性价比高的座垫。

不好的座垫缺点多多:一、散发出刺激性的气味、不健康;二、会移位,有安全隐患;三、不易安装、难清理;四、会损坏原车座椅皮面

而一款好的座垫优点明显:一、无味,健康又环保;二、安全,不滑动不移位;三、拆装方便简单,容易护理;四、能很好地保护原车座椅皮面

通过上面好坏座垫的对比,相信车主们已经对座垫的选择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思路了。但只看上面几点还是不够的,我们拿知名品牌五福金牛来举个例子吧。为了迎合不同车主的喜好,五福金牛新推出了一款头等舱商务座垫-----乐顺,该座垫四季适用、四层环保材质结构、支持定制、设计经典实用。推出市面仅仅一段时间就获得了众多车主的青睐。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乐顺究竟有什么样的吸引力。

首先、如同头等舱的至尊体验,众所周知,飞机头等舱的价格是远远高于经济舱和商务舱的,那么舒适度自然也是大大高于其他飞机舱的。头等舱所带来的体验,乐顺都能给到您。把头等舱的舒适带到您的爱车里,让开车不再是一项“苦活”,而是变成了一种享受。乐顺座垫采用了专业脊椎护理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车主坐得舒服,开车自然安心。这才是一款好座垫该具备的。

其次、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菱格纹型的工艺座垫,富有立体感,久坐不变形,耐看更耐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商务人士值得拥有,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搭配,有黑色、米色、棕色三色可供选择。

还有、极透气,乐顺座垫表层透气舒适,超过3200个透气孔,亲近肌肤的PU皮革,皮革每时每刻都在“呼吸”,导热散热更快速,解决了车主们在酷日天气时开车后背出汗的困扰。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细节,所谓的细节决定成败,细节都做不好,还称得上是一款好的座垫么?

1、整齐的走线,大厂才能做到的工艺,小作坊模仿不来

2、可调整的后排设计,车型百搭,市场上99%的车型适用

3、高品质的配件,精致的品牌LOGO,耐用有保障

购买汽车座垫看似简单,其实里面还有很多需要车主去留心的问题,选好一款座垫可不比选好您的爱车简单。双十一强势来袭,广大车主要练好一双火眼金睛,选购自己喜欢的,质量又好的座垫。五福金牛新款商务头等舱座垫-----乐顺现正火热预售中,机会错过不再来,还犹豫什么?赶紧登录天猫五福金牛旗舰店预约吧!

注:文章图片来源:五福金牛官方旗舰店

https://wfjn.tmall.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