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赛达赞助的“美美带你看世界” 贵州寻香之旅启程

来源:智能车生活      编辑:钟桂蓉 2015-10-27 10:42    浏览量:11186

迎着和煦的秋风,由腾讯大粤网携手腾讯汽车共同举办,美赛达赞助的贵州寻香自驾游活动正式开始啦!通过多种渠道,本次活动一共招募了21台车共60多名车主参加。而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上都安装上美赛达“安镜”系列后视镜,让“美美”与广大车主一起见证贵州的寻香之旅。

由深圳卡拉力及爱车之家的专业安装团队正在为本次自驾游的车主安装后视镜导航

完成安装的路虎

完成安装后的内部情况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车友们就出发去往贵州自驾游的第一站——海陵岛。

右手边就是一望无际的海

中午吃完一顿让人直呼过瘾的海鲜大餐之后,下午两点半左右,贵州自驾游的开启仪式就正式开始了。在开启仪式的现场是搭建在古船前面的舞台上面,除了有基本的控制台,演讲台之外,中间还摆放了巨大的“水晶球”,用来开启本次贵州寻香自驾游。

现场气派的舞台

作为本次行程中的主要导航工具,在启程仪式中自驾游的领队笑侠给车主们仔细讲解了美赛达后视镜导航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

笑侠(自驾游的领队)仔细讲解美赛达后视镜导航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中车主所使用的后视镜导航,为美赛达公司最新款的“安镜”系列。该产品使用时下最新型的汽车电子技术,将导航、行车记录仪电子狗车联网等多种功能融合在一起。内置的4G上网卡可满足车主随时上网的需求。行车记录仪除了可以记录前方视频外,还可以拍照,并通过联网功能上传至自己的朋友圈,满足自驾游车主随时分享自己旅行动态的需求。

美赛达产品总监罗诗平讲解“安镜”系列产品功能

大家踊跃触摸水晶球,开启本次贵州自驾游活动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面,当然不能忘记来一张美美的大合照啦!

本次活动线路:

此次9天8夜的自驾之旅“美美”将与车主们一同从广州出发,途经阳江海陵岛、巴马、黄果树、西江、黎平、三江、阳朔,往返程约3200公里,自驾车友既可以沿途领略“东方夏威夷”海陵岛、黄果树瀑布、马岭河峡谷、漓江等美丽的自然风光,也能感受到“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千户苗寨、互联网乡铜关村等地的人文底蕴,更能体会与秋风作伴,在公路上驰骋的畅快。此外,车友们还将通过寻古色古香等沿途任务深入了解贵州,与“美美”一同探访深山里的侗族互联网世界、享用侗族百家宴、参加贵州特色摄影大赛,深入探寻贵州的民俗风情文化。

美美带你看世界,希望各位车友们能在贵州自驾游的过程中玩的开开心心,也希望美赛达的后视镜导航能够记录下来大家多姿多彩的行程!

关于“美美”

美赛达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车联网”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车载终端设备、LBS语音云导航软件、车联网运营平台是美赛达三大核心业务。秉承“车联网系统服务领导者”企业愿景,美赛达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最新型的车联网产品及最全面的车联网系统服务,让车主能够通过车联网技术享受最新的科技成果,打造自己的理想车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