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HELIX顶级汽车音响E系列、B系列扬声器新品震撼上市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0-27 15:02    浏览量:11596

德国HELIX,一个拥有几十年历史的国际顶级汽车音响品牌!是音响业界的一个传奇品牌!在汽车音响领域,德国HELIX备受全球玩家的拥戴,历年来先后推出的众多经典系列和经典型号产品,都在全球各地深受赞誉!

金秋十月,惊喜连连!德国HELIX顶级汽车音响8款新品震撼上市!本次重磅推出的8款扬声器新品分别是德国HELIX Esprit系列扬声器E42C.2、E52C.2、E62C II、E6X.2;德国HELIX Blue系列扬声器B52C.2、B62C II、B69X.2、B6X II。本次新品上市,可谓是代表了德国HELIX在汽车音响领域上的一个全新里程碑。

这8款均为升级版2代系列产品!扬声器均采用国际最领先行业的电声技术,精密制造而成。在扬声器结构设计方面,更是坚定不移地追求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车用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厚积才能迸发,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凭借近30年的丰富研发技术和经验,秉承专注HI-END品质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挑战极致,竭力为车友驾乘创造更好的音乐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