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争在即 德赛西威狂欢在继续

来源:德赛西威      编辑:钟桂蓉 2015-11-12 11:07    浏览量:11251

浩瀚星空,银河变换,东方苍龙悬空,白虎西侧纵横,孤星坐镇玄武之位,四方七宿与地球呈三角之势,一年一度的双11之日到来,零点刚过,萧瑟月光打在每个人的脸上,一个个都像狼人变身一样,杀红了眼,不断捣鼓着手机电脑。《淮南子·天文训》早有记载,“每逢孤狼之日,众人皆有剁手之势”。

等待~等待~,塞伯坦星球上的人,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塞伯坦围绕半人马座阿尔法星轨道运行,是一个和地球近邻土星体积近似的巨大金属行星,塞伯坦星球因为两次内部战争,资源消耗殆尽,早就觊觎地球的资源了。若是平日,地球外空战略部署处,简称外战处,一直是戒备森严,谁也不知道,里面有多少武器设备,军事实力的强大和未知,也一直让赛博坦星球忌惮,不敢贸然行动。

百密一疏,地球终究被他们窥探去了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双十一的日子,原本四个1,是对单身狗们的百吨伤害,1的四次重复,是单身狗的悲哀,但是现在却演变成了女性的狂欢,是的,这一天,外战处的男人们要回家,不是为了陪家里女人一起狂欢,而是为了在危急时刻,点击购物车的商品删除,曾有美国越战大兵说过,战争让你失去一条腿,而双十一让你只剩下一条腿,女人疯狂起来,比战争可怕。

塞伯坦星球距离地球8万光年,此次赛博坦领袖——霸天虎,带着自己星球的战士,全副武装,宇宙飞船统一配备了王牌装备——德赛西威的星际导航,记录仪等最新设备,最好的设备,是为了最好的结果,这场战争,他们势在必行。

然而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德赛西威设备,在地球上早就存在,并且发展速度一直很快,就在双11这一天,参与了天猫全球狂欢日,打出了“今年双11送得特别多”的标语,虽然特惠只有一天,但若是有心抢购,实惠到手十分简单,蓝牙耳机,大额优惠券,正品U盘,音乐会员卡等等,全是作为附赠商品发放。

作为德赛西威的官方旗舰店,更是推出了众多爆款,大众全系通用SV2321,14君威专用SV7311,新科鲁兹专用SV7331,还有最新的大众全系安卓NV5015,而这些全是赛博坦的高端机密,如今在地球上却是人人低价享受,即便是平日自恃狂傲的霸天虎,也不敢对万众皆兵的现状贸然进攻。

战争最终还是没有发生,狂欢还在继续,既然是狂欢,那么就让它来地更猛烈些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