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马脚垫双十一再传捷报,连续四年蝉联脚垫类第一!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1-13 16:09    浏览量:11298

2015天猫双十一,再次刷新了前所未有的新记录:

当天24小时总成交额达912.17亿!

在这全民狂欢的购物盛宴中,御马品牌再次传来捷报:

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汽车脚垫类销量全网第一

全网销售营业额超800万

御马全网交易量达1.2万单

御马脚垫线上交易连续四年蝉联脚垫类第一

再次感谢各大客户对我们品牌价值产品价值的认可,当然,我们不会辜负客户的期望,会更加努力专注产品价值与服务提供。

辉煌的战果离不开每位御马人背后整整一个多月的积极奋战!

各位亲爱的车友们,你们下单的脚垫已经由我们的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发货,双十一当天发货已超2000单,全部处理完所有订单需要7-10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汽车用品市场风云变幻,而一个品牌能连续四年婵联脚垫类销售排行第一,实属不易,这其中离不开御马脚垫过硬的产品品质、御马人如终如一的坚持和消费者的口碑认可!

再次感谢广大车主对御马品牌的支持与热爱,御马品牌将会持续以高标准的品质要求和健康的产品理念服务广大车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