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应邀出席了"质胜中国"年度盛典

来源:德赛西威      编辑:钟桂蓉 2015-11-16 10:42    浏览量:11441

11月13日, 由德国莱茵TÜV广东公司举办的"质胜中国"年度盛典在广州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及汽车电子、太阳能等行业的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德赛西威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严晓洋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题为《本土国际化征程的质胜之路》的演讲。

严晓洋先生(左二)参与“质胜中国”媒体交流会

精益求精:高品质标准纳入企业战略

本次交流活动聚焦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探讨质量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及深远意义, 作为力求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乃至超越客户期望的汽车电子企业,德赛西威在质量上追求卓越。

此次会议上,严晓洋在演讲中分享了德赛西威的质量理念、系统的演变、供应链的质量策略以及德赛西威工业4.0项目的规划与实施进展。

作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德赛西威已逐步加入到全球的竞争行列当中。德赛西威要在全球汽车行业竞争中站稳脚跟并不断发展,需要通过不断提升的质量表现来获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有效的质量保证,不是靠单个组织或某个系统做好就可以,而必须是全价值链的保证。因此,德赛西威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同步提升上游供应商的能力水平、并通过工业4.0项目等动作来使日常经营逐步走向卓越,德赛西威的产品实物质量和工作质量才能不断趋向完美,从而真正质胜全球。

严晓洋发表《本土国际化征程的质胜之路》演讲

“中国制造2025”质量先行

《中国制造2025》提出了“质量为先”的战略方针和目标,要求中国制造业要建设法规标准体系、质量监管体系和先进质量文化,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

在本次交流会上,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朱森第先生介绍了“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部署及推进智能制造的方针和着力点,并针对广东制造业当前的发展状态提出了有益建议。朱森第在会上指出,我国制造业存在自主创新能力不强、产业结构不尽合理、经济效率增速过缓、质量基础相对薄弱、资源利用效率偏低、行业信息化水品不够高等六大问题。

中国要实现制造强国的梦想,必须先实现四个根本转变:由要素驱动变为创新驱动,低成本竞争优势变为质量效益竞争优势,粗放制造变为绿色制造,生产型制造变为服务型制造。在迈向制造强国的头十年,以两化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发展绿色制造和服务型制造为侧翼,夯实工业基础,加强质量品牌建设。

TÜV莱茵广东公司首席运营官姜宏女士向参会嘉宾及媒体代表介绍了"质胜中国"系列论坛的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在中国走向制造强国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进入‘质胜时代’,高质量标准纳入企业战略也成为大势所趋。德赛西威一直以来恪守‘零缺陷容忍、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以人为本’的理念,聚焦品质、不断前行。” 严晓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德赛西威从国际本土化到本土国际化,不变的是对品质严苛的执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