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家世界主流媒体聚焦德赛西威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11-18 17:21    浏览量:10663

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广东省外办联合组织的2015年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于11月16-20日举行。17日下午,包括纽约时报、彭博社、路透社、BBC、日本经济新闻社、NHK、瑞士金融报、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大公报等15家世界主流媒体在内的30余家境内外媒体记者齐赴德赛西威厂区,参观德赛集团展厅。

德赛西威陈春霖董事长

向媒体团介绍德赛集团及汽车电子产业规划

陈春霖董事长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在接受答记者问现场,德赛西威董事长陈春霖先生就德赛汽车电子产业发展规划、产品技术研发以及未来无人驾驶等问题发表意见,他表示这两年来德赛西威销售业绩不断刷新高,公司在研发投入方面也将持续增加。

段拥政副总经理出席媒体团座谈会

仲恺高新区组织媒体参加了“2015年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惠州经贸文化之旅”媒体座谈会,段拥政副总经理作为仲恺高新区唯一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座谈会,听取了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和媒体采访团探讨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创新驱动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