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音出发 不一样角度带您看2015广州车展新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1-21 11:51    浏览量:13423

2015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日前盛大开幕,按照惯例第一日专业媒体日将会马不停蹄看到各个车商发布最新投放市场的新车。劳斯莱斯曜影中国首发,车迷和消费者翘盼已久的福特金牛座、Smart ForFour等等新车,都是车展中的亮点。不过对于服务于汽车音响业界的小编来说,传统观赏新车的角度可能已经不符合消费者胃口,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从日常需要甚高的声音角度出发,体验车展新车。

大而多——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是广州车展其中一款重点发布车型,沿用美版凯迪拉克的设计元素,是上汽通用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的国产化车型。作为凯迪拉克车厂中目前的顶级旗舰豪华车,CT6目标就是针对欧洲的大型豪华车市场,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磁悬挂、主动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应有尽有。对于车主的需求和目前娱乐实用性方面来说,CT6标配的音响系统更是亮点中的亮点。车型标配美国BOSE音响为它量身而造的36声道音响系统,全车搭载36个扬声器。按照BOSE的说法,这套BOSE PANARAY音响系统通过控制36个单元可实现最多36声道的环绕立体感,绝对一次性满足音响爱好者发烧友的“胃口”。

凯迪拉克CT6 3.0TT版顶配车型

科技感强烈的豪华中控台

前门板下方的BOSE中低音喇叭

A柱内藏高音单元

前声场三分频系统

仪表台顶部中央内藏BOSE中置声道单元

后门板高音单元

后门板中低音单元

美国BOSE 36声道PANARAY环绕音响系统

CT6搭载的BOSE超低音吊装在后排座椅后部饰板中央

够用够听为先——福特金牛座

长安福特最新国产化力作金牛座是国内车迷一款期盼已久的车型,金牛座的原型车TAURUS在欧美市场闻名已久,长安福特总算把它带到了国内。金牛座的降临很好地补充了福特阵型在国内缺少中大型豪华车的空缺,是目前BBA占领绝对市场份额下中大型车的有力竞争者。要争夺以宝马5系奥迪A6L为首的中大型车市场,细节配置绝不能随便。金牛座配置12声道高保真音响系统,用上的是SONY的控制系统,虽然12声道看似普通,但配搭顶尖的音效控制系统,玩的就是高保真音质。

长安福特金牛座

福特金牛座中控台

中控台醒目的SONY标志宣示着这套音响系统的来历

SONY SYNC高保真控制系统

仪表台顶部放置的高保真中置声道喇叭

前门板音响系统

后排的控制面板可控制影音系统

后排座椅后方的后环绕及超低音喇叭

娱乐升华——雷诺科雷嘉

雷诺终于国产了——这是整个汽车市场和车迷对于雷诺发布科雷嘉的一致结论。作为雷诺日产全球战略合作又一款重点车型,科雷嘉是首款完全从海外版无差别移植到国产的车型。看似新车,但科雷嘉其实就是换上了雷诺“脸”的日产逍客。而雷诺用上的更多是自家法国人造车的特色设计,科技感和配置元素定位都高于新逍客。娱乐系统方面质素更为提高,科雷嘉中高配车型配置BOSE提供的原车音响系统,加上雷诺自家打造的娱乐控制系统,轻松能实现5.1声道效果。

东风雷诺科雷嘉

科雷嘉前声场整体效果

雷诺自家的大屏幕多功能娱乐系统

仪表台顶部的BOSE中置声道喇叭

门板搭载的BOSE中低音单元

意外惊喜——SMART ForFour

奔驰旗下Smart品牌前一段时间才正式发布最新的Smart ForTwo车型,而针对四人座的ForFour车型更一直高调宣布在广州车展轰动亮相。上一代ForFour奔驰并没有把它带来国内,车迷对这款车型已经是期待已久。虽然ForFour表面上看只是多了两个座位的ForTwo,但要知道这款都市精灵的四座小车一直在欧洲卖得火火辣辣。奔驰这次发布的新Smart ForFout外观传承了整个品牌的新家族设计,好看与否见仁见智,但内装绝对给您带来惊喜。新车配置了由著名音响品牌JBL提供的音响系统,行李箱更是加装了一台超低音喇叭,保证了这辆小车也有充足的娱乐享受,用中国文化传统谚语“麻雀虽少 五脏俱全”形容最为合适不过。

全新Smar forfour车型

前门板三角位的JBL高音喇叭

JBL设计的前声场两分频系统

行李箱左侧搭载一个JBL低音箱补充低频下潜

品牌象征——雷克萨斯全新GS

雷克萨斯带来的最新一代GS车型是这次广州车展的明星车型,为了争取更多的豪华车市场份额雷克萨斯一直动作不断,中大型豪华市场中更偏重舒适感的GS终于迎来换代车型,延续最新雷克萨斯家族面孔设计的新车从前脸就打入车迷心弦,下部夸张的扰流设计和扩散器宣示其不凡的身份。新GS配置雷克萨斯车型象征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这个与雷克萨斯战略合作久远的好伙伴为新车提供一套高保真环绕音响,作为老牌的音响高手,Mark Levinson的声音质素不用怀疑。

雷克萨斯全新GS车型

中控台和前声场效果

前门板安装的中低音单元

Mark Levinson后环绕和超低音喇叭

Mark Levinson低音炮吊装效果

补强高手——奔驰GLC

北京奔驰国产新车GLC抢闸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天举行隆重发布会,当然其也是合格的广州车展新车。GLC是全新奔驰家族命名方式下的产物,全面替代前辈GLK。GLC比GLK线条上显得更圆润大气,走的不是GLK原来的路线。通过前期预热,GLC被业界公认为不但能延续GLK建立的口碑,更有极大可能抢占由宝马X3奥迪Q5占据的市场份额,丰富配置加上动力系统搭载绝对是其优胜之处之一。说到原车娱乐系统方面,新GLC五款车型价格区间涵盖36.9万元至57.9万之间,最低配的GLC 200如果您有需要增强乐趣同时耳朵对音质有要求,只需多付8000个“大洋”,可以换来一套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没错,就是现在奔驰中高级豪华车和顶级车型迈巴赫S配置的那套柏林之声系统。为啥要给钱加装而不是标配,因为起码当您觉8000元的柏林之声有点水分,大可以自行加装一套后级系统,丰俭由人。

从音出发 不一样角度带您看2015广州车展新车

奔驰GLC

从音出发 不一样角度带您看2015广州车展新车

标志性的奔驰出风口设计

从音出发 不一样角度带您看2015广州车展新车

质感丰富细腻的中控台设计

从音出发 不一样角度带您看2015广州车展新车

后排门板清晰可见加装的柏林之声喇叭

360汽车网点评:以上新车中无论是完全移植全球同步的雷诺,还是融入国产化的金牛座,或者是全进口的Smart ForFour和雷克萨斯GS,都可以看出目前车商为了迎合消费者口味,在配置上不再是强打性价比造就成本上的将就,而是让消费者无论从外观、动力配置、舒适度、内饰和影音娱乐方面的高度平衡。同时也是为原车音响作出反击,让消费者知道原车系统也是好听的好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音出发 不一样角度带您看2015广州车展新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1-21 11:51:04.0/729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