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铸就卓越 美赛达荣获2015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11-23 10:09    浏览量:10750

11月21日,“2015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在广州举行颁奖典礼,深圳市美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汽车用品企业”奖项。

“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大奖”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最高荣誉评选,获奖即意味着企业获得了业界和行业媒体的认可及赞扬。

近两年来,汽车流通行业进入了深度调整期。在新格局面前,企业唯有持续创新,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发表现场演讲。据其估计,未来几年乘用车市场增速相当于GDP增长率的1.3倍到1倍。

美赛达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产品品质及产品创新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此次斩获“最佳汽车用品企业”奖项,标志着美赛达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

秉持“车联网系统服务领导者”企业愿景,历经十年发展,美赛达现已成为车联网行业具有标杆意义的企业。美赛达拥有软硬云一体化的产品方案,旗下产品包括车联网智能后视镜、大屏智能车机、Smart-Box、Can-Box、T-Box、GPS追踪系统、OBDII车载诊断系统等,实现了人、车、路、服务商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