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涵H28:车规级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2-24 10:59    浏览量:11182

又到了一年一度返乡过年的时候了,有的人选择了飞机,有的人选择了火车,还有的人选择了自己驾车回家。自驾回家,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都必须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堵。国道会堵,高速也会堵。面对堵车,除了司机会心浮气躁意外,车多避免不了的可能就会发生剐蹭事件,这个时候一些碰瓷党也会出门“做生意”的,为了自己开开心心的回到家,自驾的车主就需要在自己的而车上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了。

科涵H28行车记录仪,这款行车记录仪有几大创新:

首先,科涵H28在外型上就有别于其他行车记录仪,8寸的屏幕,比科涵其他的行车记录仪体积要大很多。后视镜式的外形,可以很好的和汽车后视镜相结合,不占用车内其他空间,三分的屏幕,是行车观看的最佳角度。

其次呢,科涵H28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配置了,芯片方案、镜头、机身、像素,这些行车记录仪的关键因素都采用了车规级的配置,搭配安卓智能系统,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是一流的配置。

再次呢,就要说一下科涵H28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了。科涵H28不但可以在行车途中记录影像,还可以链接WiFi网络听音乐、听收音机等等。没有WiFi网络的地方还支持3G网络,内置上网卡,走到哪听到哪。还有导航功能,地图实时更新,不会再走冤枉路了。

科涵H28行车记录仪,是一款车规级的智能行车记录仪,它的出现,是科涵行车记录仪的一次革新,一次改良,相信在不就得将来,科涵行车记录仪也许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科涵H28 行车记录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