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汽车内饰居然有这么多奇特的新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12-28 15:27    浏览量:11959

不知觉间,2015年马上就要过完。今年的汽车后市场也是相当热闹,虽说实业创新难,但是今年的汽车内饰行业,也有不少值得消费者关注的奇特新品。

一垫两用

包围立体脚垫虽然高大上,但碰到雨雪天而且是泥沙多的地区,效果就远不如丝圈脚垫。而丝圈脚垫并非立体设计,在覆盖车内绒面的范围上却比不上全包围脚垫,不同的材质设计有其独特优势。今年市场上有一款融合了两种脚垫优势的产品问世,似乎销量还不错。

新丝路这款脚垫是全包围立体脚垫跟新丝圈脚垫的合体,既有全包围脚垫的尊贵大气又有新丝圈脚垫在蓄沙易清洁方面的优势,实现1+1>2的功能特性。

为了避免双层脚垫带来移位的安全隐患,四个角都采用插扣的形式来将表层的新丝圈脚垫跟底下的全包围脚垫固定在一起。

专车专用座垫

说到汽车座垫,最高大上的当然是专车专用。毕竟是原车座椅打版,版型的精准度跟版式肯定不用多说,量身打造岂有不合体的道理。而3D立体设计,人性化包围设计,完美覆盖原车座椅,完全颠覆传统座垫工艺。

新丝路系列的座垫全部采用专车专用设计,契合产品系列的定位,跟脚垫产品相得益彰,完整组合成一个整体,对的,其实新丝路是五福金牛一款整体车饰的产品,同样材质和设计风格的产品组合营造出和谐统一的车居空间,不仅能提升车辆档次更彰显车主的生活品味。

超感皮

现在很多汽车都是用的真皮座椅,而它最致命的缺点就是夏天一晒就烫得不得了,冬天温度一低又很冰,这种酸爽的体验实在太折磨人。你肯定跟我一样,希望有一种能实现冬暖夏凉的材质。这还真不是奢望,今年市场上忽然有不少名曰“超感皮”材质的座垫,那究竟是什么鬼!

据说这个材质是车邦独家开发的,超感皮透气性强,相较其它普通皮革更柔软。更重要的是拥有“导热”和“聚热”的双重功能,能让座椅真正实现“冬暖夏凉”的效果。


通用3D座垫

3D座垫在设计上明显就由于普通的座垫,毕竟立体感摆在那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2015年,3D座垫一直很火爆。不过刚开始知道有通用3D座垫的时候,通用两个字还是让我心里犯了嘀咕的,很多人都会心存误解,觉得在安全性能方面会有隐患,包括我。后来对产品进行过一番测试之后,才发现其实这个说法太片面不够严谨。

测试的那款通用3D座垫是五福金牛的产品,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没绑带,而是座垫底层采用环保硅胶层来防滑。

对于安全方面问题一直心存疑问的我,特意留意了座椅安全气囊的位置也有咨询过这个问题,厂家表示在开发的时候就有考虑到这个问题,这个设计不会影响安全气囊的弹出。

座椅后排采用可调整设计能够满足市面上众多不同的车型,大大提高了车型的适配性。

2015马上过去,而这些风潮有的已经席卷行业有的则成为未来趋势,怎样都好,在明年肯定会有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出现,唯有创新不止行业才能发展,才有更优秀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5年汽车内饰居然有这么多奇特的新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5-12-28 15:27:13.0/732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