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更智能 科涵H28行车记录仪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12-31 14:30    浏览量:11245

科涵H28是科涵品牌一直努力并最终完美呈现的精品,是一款令竞争者望尘莫及的后视镜款行车记录仪。它具有:纤薄的外观、优质的工艺、前后同步录像、三分屏显示、高亮度显示屏。科涵H28在外观设计上,无与伦比的比例感,其奥妙在于,这台行车记录仪打破条框限制的原创设计,让科涵H28给车主带来一款意义上的“突破性一代”后视镜行车记录仪。

话说行车记录仪已经是现在有车一族的必备产品了,种类繁多,绝对挑花眼的节奏啊,从电视购物到汽车广播,各种推荐无处不在,但是让人们诚心如意而又性能合格的只占了一小部分,不是能录像的摄像头就可以叫做行车记录仪的。

科涵H28总结:

清晰度:★★★★☆

白天使用可以给4星,在1080p 的记录视频里,看清楚肯定没问题,对向的车辆要想看清车牌,那可就麻烦一些了,毕竟都是相对运动的。夜晚使用给到了三星,可见度还是不错的,可以看清大概的路况,和近距离的车牌。

拍摄角度:★★★★☆

170度广角拍摄,可以给4颗星。超大广角,几乎没有盲区,视频边缘基本没有畸变。

操作难度:★☆☆☆☆

操作难度给1颗星,安卓系统,全智能触屏,还支持语音识别和蓝牙电话的功能。操作简单方便,不需双手,只需动动嘴就可以了。

自己安装简易度:★★★☆☆

不是手残星人,完全可以自己搞定走线,完美无外露线也是可以达成的。后视镜外形和车辆完美结合,不影像车内美观。

其他补充:

科涵H28标有24小时停车监控的功能,但这个功能基于不断电的情况下的。一般不要将行车记录仪直接接到汽车电瓶上,这样可能会将电瓶电量耗尽,无法供车辆启动。如果要使用24小监控功能,建议安装一个外置移动电源为其供电。

优点:

与后视镜成为一体,外形美观,加大了后视镜的范围;

智能语音识别,解放双手;

安装简便,原车原貌;

可以停车后,自动记录视频,车主离开车后有问题也可以翻看记录仪还原实际情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