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文化贡献力量 广州尊驾助力STEG杯首届酷车节暨MECA广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1-07 11:24    浏览量:10873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以协办方身份,助力了元旦上演的STEG杯首届酷车节暨MECA广州站活动。尊驾美高隔音一直是MECA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与MECA携手推动汽车改装文化。在本次活动上,广州尊驾还同场举行了《探究汽车隔音技术,拓展汽车改装文化》的首届美高-汽车隔音施工技术挑战赛。

美高隔音团队与参加隔音施工技术挑战赛的选手合照

广州尊驾胡全鹏任STEG杯首届酷车节暨MECA广州站开幕式嘉宾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的展位和施工挑战赛现场

首届美高-汽车隔音施工技术挑战赛,就是在原汽车改装服务的基础上,整合改装店家、车主等各种渠道,升级技术服务的标准,并凝聚汽车音响和汽车隔音两大汽车改装行业,为各知名品牌商、厂家、店家、从业人员以及消费者提供一个进阶式服务的发展生态圈,也为推广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图左一)广州尊驾胡全鹏为隔音施工挑战赛的选手颁奖

美高隔音产品

用上美高隔音改装的车辆

广州尊驾公司专注于高品质的专车专用汽车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以环保、安全、高端、时尚、实用、耐用 !一切为了您的爱车生活为导向!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引领潮流为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健康第一、体验第一、好用易用为准则!不断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顾客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荣誉!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前身为广州精工),已经推出了多款极具革命性的产品,得到了广大行业朋友的高度认可!现已成为英国路虎、东风标致广汽集团的高端供应商!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运营团队,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尤其是北欧瑞典等国,产品在韩国日本等国更是拥有极为良好的口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推广文化贡献力量 广州尊驾助力STEG杯首届酷车节暨MECA广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1-07 11:24:10.0/733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