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雅森洗车连锁论坛 精彩年后上演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1-29 11:05    浏览量:27434

2016开年大戏非《芈月传》莫属,战国诸侯割据、群雄逐鹿,可谓乱世出英雄。2016年的汽车后市场仿佛历史穿越,行业洗牌,升级转型,竞争融合,我们要做的是探路,启航。

洗车行业联盟,亮相惊艳可期

洗车是所有汽车服务店的开门第一件事,可是洗车真是你想象中那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吗?它只能帮你集客吗?还是说从洗车,我们可以一窥汽车服务发展的未来趋势所在?科技化,精细化,国际化,连锁化,互联化……真正的洗车也许你从未了解过。2016雅森洗车连锁论坛上,中国洗车行业的先行者们将第一次以集体形式亮相 —— 中国洗车行业联盟。联盟将在论坛上举行启动仪式,并联合雅森国际数据中心进行第一次行业数据发布。从此后,中国洗车行业将凝聚行业人的力量,解决行业实质问题,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服务连锁大势即起,模式之争如火如荼

在《2014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经营研究报告》中,就企业扩张方式是否采用连锁经营的问题,30%的受访企业是全面开展,26%的企业表示有必要且马上要做。而2015年的报告中,已有74%的受访企业正在开展连锁经营,连锁之路大势所趋。

国内汽车后市场连锁模式不出三种:直营连锁,加盟连锁,以及O2O上门连锁。业内几十万亟待重整业务、二次升级的终端单体店,面对三种模式却是满头的问号。你们的连锁什么特点?提供什么服务?适合我的情况吗?最重要,怎么帮我赚钱?问题,都是问题!

2016雅森洗车连锁论坛一次聚齐国内汽车服务连锁三大模式领军人物,所有问题,一次搞定。爱义行、易车生活告诉你直营模式如何深耕细作,小拇指、车奇士指点你如何合纵联盟,卡拉丁、月白帮助你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互联网+汽车后服务”。三大模式将在论坛掀起“中国好连锁”模式大PK。字字刀光剑影,句句唇枪舌剑,精彩不容错过。

多听多想多学,探路布局启航

论坛还将邀请美国、德国知名汽车服务连锁品牌以及成功落地的北美模式大师钣喷来回答“从国外成熟模式中学什么”的问题;龙耀资本、前沿产业基金的两位风投专家将透彻分析资本眼中的汽车后市场,回答“我会把钱投给谁”的问题;广州雄兵、利澳佳德两个汽车后市场知名品牌将从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度解答“连锁怎样赚钱”的问题。2月25日,带着所有的问题参加2016雅森洗车连锁论坛,多听多想多学,一起探路,携手启航。

虽然这个冬天的寒潮是几十年一遇,但瑞雪预兆的一定是丰年。无论汽车后市场会面临怎样的困境,挑战带来的一定是机遇。“服务驱动产品,产品支持服务”,抛却所有的喧嚣浮躁,回归本源,做好产品和服务,汽车后市场的黄金时代不会太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洗车 连锁论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