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将高调亮相2016雅森北京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1-29 13:56    浏览量:27619

过完年到雅森展,上北京看新生态。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2016)将于2月25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作为汽车用品行业唯一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雅森展历年展会都是业界重要看点,集聚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

图片5.jpg

本次展会,妙声作为中国首家一站式汽车服务店整体方案提供商,登陆雅森北京展美容养护馆。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汽车后市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运营商,通过对中国汽车后市场进行详细调查,结合欧美汽车市场成功案例经验进行研究,成功签约了众多国际知名的汽车护理、太阳膜音响、内饰及漆面修复、发动机养护等汽车用品品牌。而“德国制造,服务中国”的运营策略,给中国的汽车后市场领域带来了全新经营理念,体现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汽车生活的不懈追求。

图片6.jpg

届时,欢迎新老顾客亲临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W1B16展台,与妙声一同探讨共赢商机。

汽车后市场需求在变、政策在变、资本在变、趋势在变、同行在变、对手在变,这些变化正引发市场重构。专注后市场11年,雅森曾经是很多格局的开端,2016汽车后市场又一个春天从雅森开始。CIAACE邀您一起看见新生态全貌,看懂新生态格局,占位新生态未来。2.25,北京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将高调亮相2016雅森北京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1-29 13:56:16.0/73503.html
关键词: 雅森北京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