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启动”将高调亮相2016雅森北京展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1-29 14:17    浏览量:26429

过完年到雅森展,上北京看新生态。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2016)将于2月25日—28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汽车用品行业唯一的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雅森展历年展会都是业界重要看点,集聚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新老朋友们万万不要错过!

图片7.jpg

此次展会中,珠海易启动润滑油有限公司将会在W3G13展位与大家见面。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从八十年代起就致力于润滑油的生产和开发,时至今日已经有了10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并且防冻液、刹车油、润滑脂和各种添加剂均有涉猎,还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现在作为以汽车保养及汽车文化推广为延伸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不仅拥有最新的国际整车更换技术,机油、波箱油等油品生产也都是以新加坡生产、原装进口的形式来面向广大的消费者。

图片8.jpg

2月25日,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欢迎新老朋友亲临W3G13易启动展位,把握时机、一睹为快!

总之,汽车后市场需求在变、政策在变、资本在变、趋势在变、同行在变、对手在变,这些变化正引发市场重构。专注后市场11年,雅森曾经是很多格局的开端,2016汽车后市场又一个春天从雅森开始。CIAACE邀您一起看见新生态全貌,看懂新生态格局,占位新生态未来。2.25,北京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2016雅森北京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