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E行将重磅登陆201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1-29 14:26    浏览量:27269

到雅森展,上北京看新生态。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2016)将于2月25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作为汽车用品行业唯一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雅森展历年展会都是业界重要看点,集聚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

图片9.jpg

展会盛事为期4天,对汽车电子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光临E1A25展位,详细了解深圳市嘉丰卓越数字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及其行车记录仪产品。作为电商销售排行榜前十品牌,除了公司旗下的任E行产品定位于智能汽车安全电子领域之外,富士通品牌更是汽车后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作为高科技企业,深圳市嘉丰卓越数字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不仅在生产设备上追求先进科技,在对电子产品的品质上,更是讲究精益求精。公司立志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希望未来能够向国内外消费者及同行企业提供更多更好产品。

届时,欢迎新老朋友亲临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E1A25展台共同鉴赏富士通、任E行2016年度新品。相信大家一定不虚此行!

市场随时都在变,只有立足全局,才能把握大局。后市场需求在变、政策在变、资本在变、趋势在变、同行在变、对手在变,这些变化正引发市场重构。专注后市场11年,雅森曾经是很多格局的开端,2016汽车后市场又一个春天从雅森开始。CIAACE邀您一起看见新生态全貌,看懂新生态格局,占位新生态未来。2.25,北京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汽车用品展览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