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6CIAACE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1-29 15:25    浏览量:27540

过完年到雅森展,上北京看新生态。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2016)将于2月25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作为汽车用品行业唯一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雅森展历年展会都是业界重要看点,集聚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

随着消费者观念的不断改变,汽车车膜的市场竞争激烈,随之而来的除了机遇还有挑战。此次展会中广东鑫瑞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参展的——能膜拥有目前全球最先进的SLOT DIE涂布设备,和德国布鲁克纳聚脂薄膜生产线,确保了产品在技术方面的先进性和质量的稳定性。

图片12.jpg

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包装印刷材料生产企业,自创建以来就致力于“防伪、环保”高档包装材料领域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专为电子产品,汽车,玻璃制品,食品等企业提供膜品设计和生产服务。

跟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公司加大力度研发镀铝膜,覆铁膜,OLED 显示器用功能膜等多种先进高分子新材料,以及转移纸,离型膜,防刮膜,烫金膜等膜品。届时,欢迎新老朋友亲临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W2E06展台了解公司业务详情,零距离体验2016最新产品。

汽车后市场需求在变、政策在变、资本在变、趋势在变、同行在变、对手在变,这些变化正引发市场重构。专注后市场11年,雅森曾经是很多格局的开端,2016汽车后市场又一个春天从雅森开始。CIAACE邀您一起看见新生态全貌,看懂新生态格局,占位新生态未来。2016年2月25日—28日,北京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CIAAC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