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仕特将重磅登陆2016雅森北京展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1-29 16:07    浏览量:27238

过完年到雅森展,上北京看新生态。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 (CIAACE2016)将于2月25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作为汽车用品行业唯一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雅森展历年展会都是业界重要看点,集聚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厂商。

本次展会,全国十大车载电子品牌——威仕特,将重磅登陆!关注智能语音后视镜的消费者及同业伙伴可以移步E1B10展区,了解详情。

图片22.jpg

创立于2002年的深圳市威仕特汽车导航有限公司,是一家以GPS全球定位系统研发生产为主,涉足汽车安全预警、地图导航领域的综合性汽车电子化企业,旗下拥有GPS方案、车载导航、雷达预警以及车载工业设计四大事业部,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安全电子企业之一。

“专业的才是最好的”是威仕特不变的宗旨,公司努力以专业、合作、创新的态度持续为广大汽车安全电子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届时,欢迎新老朋友亲临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E1B10展台,进一步了解威仕特2016年度新品。

汽车后市场需求在变、政策在变、资本在变、趋势在变、同行在变、对手在变,这些变化正引发市场重构。专注后市场11年,雅森曾经是很多格局的开端,2016汽车后市场又一个春天从雅森开始。CIAACE邀您一起看见新生态全貌,看懂新生态格局,占位新生态未来。2016年2月25日—28日,北京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北京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