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现场!2016雅森北京展超万能模式开启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1-29 16:56    浏览量:27021

新车消费市场的持续缩减催化了汽车后市场的提前爆发,渠道融合、模式创新、品宣推广、转型重构在汽车后市场的蓝海中涌起层层波涛。展会一向是企业了解市场、树立形象、宣传产品、建立渠道、促成销售的综合性平台。但对于处于风浪中的汽车后市场,仅仅展会怎么够?201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助企业破浪前行!

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先于市场的变化而行动,在250,000平方米展场内,汇聚了250,000专业买家、98,000实力终端服务店、5,000家实力4S店、100家整车厂、100支实力资本、100家主流媒体。除此之外,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签约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携手北京站,腾讯,易车,成立中国汽车后市场媒体战略联盟,举办“AUTO+”创新项目大赛,牵头成立高端私密邀请制俱乐部-布谷鸟沙龙,组建“AUTO+”智库……不止于现场!雅森将携各方资源,众筹后市场未来。

20150307072855404.jpg

联手阿里、CQC 共建后市场高品质立体和谐生态圈

2015年8月5日,201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汽车后市场品质共建、标准确立、联合营销活动举办等诸多领域达成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拉开了汽车后市场线上综合性平台与线下重度垂直资源平台深度合作的序幕。雅森将持续深入开展平台合作模式,建舟造船,助后市场企业浪中行进。

发起于2015年3月9日的《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在8月5日引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作为联合发起单位,为汽车后市场品质共建提供标准、认证等支持。同时,在威固、善领、华阳、元征、安程、尼罗河等30家汽车后市场龙头发起企业的见证下,通过了捷渡、威仕特、美赛达、爱维卡、艾梦.露儿5家企业的入驻申请。8月27日,《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入驻窗口在雅森车品网、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2个平台同时上线,标志着车品行业自律及品质共建机制在全行业推进开来。雅森将全力推进后市场品质共建,锻刀铸剑,助后市场企业劈风斩浪。

后市场媒体战略联盟成立 引领整合营销新时代 北京站、腾讯、易车先助阵

从产品制造到品牌塑造,从市场推广到品牌营销,后市场整合营销势在必行。201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交通报、北京交通广播、中国汽车报、搜狐汽车、腾讯汽车、新浪汽车、网易汽车、爱卡汽车、易车网等56家主流媒体发起成立中国汽车后市场媒体战略联盟,引领汽车后市场媒体整合营销新时代。

为了飞歌导航,雅森包下北京站6块LED大屏幕,每日迎接来京的40余万旅客;为了强生太阳膜,雅森携手腾讯汽车推出“去伪存真”栏目,通过腾讯APP、腾讯官方微信、QQ首页、腾讯汽车首页、视频页面等推广方式被千万车主所关注;为了捷渡行车记录仪、香百年香水,雅森携手易车推出全新推广栏目,通过易车PC端和移动端向604万车主及16616家经销商进行了品牌及产品推广;为了汽车后市场未来,雅森策划组织了62家主流媒体坐阵、17家后市场龙头企业高管联合受访的“2015汽车后市场半年记”媒体联合采访大会,据不完全统计联合参访稿件阅读量超过1500万。

这仅仅是开始,雅森将深度整合媒体资源,开启后市场与大众对话的窗口,通过联盟“势场”,让企业品牌不被碎片化,放大品牌传播效果,借势媒体“东风”,助后市场企业乘风破浪。

9大资本联袂出席 “AUTO+”创新项目大赛上演巅峰对决

汽车后市场的蓝海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资本流入,但这些资本多被汽车后市场外来“野蛮者”所分食。汽车后市场的老伙计们明明手里捧着聚宝盆却苦于无渠道、无门路,资本不得而入。201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的“AUTO+”创新项目大赛专门为汽车后市场的老伙计们而准备,也对新朋友开放!9月11日,“2015‘AUTO+’创新项目大赛”路演第一站——美容养护专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战,拉开汽车后市场资本争夺战的精彩序幕。来自天洋控股集团、东北证券等9大重量级资本联袂出席,对项目进行最犀利的点评及最专业的评判,上演后市场创新、创业巅峰对决。

赛场之外,雅森跨界牵手创投界100支实力资本,打造汽车后市场创、融、投平台,为后市场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助后市场企业加速航行。

高端互联•精英互动 把脉后市场发展

瞬息万变的后市场环境对企业领导者提出了挑战,企业要生存、要发展,惟有不断的创新求变。但一个人、一个团队的智慧终有枯竭的一天,大数据时代的信息筛选犹如大浪淘沙。雅森凝聚行业顶级精英,牵头成立全球泛汽车后市场高端私密邀请制俱乐部——布谷鸟沙龙,广邀行业专家、学者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等组建“AUTO+”智库,追踪行业热点、洞悉市场先机,搭建高端、专业、私密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圈,风浪中,助后市场企业掌控航行方向。

不止于现场,也不止于上述。2016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主办方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还将携手政府,延伸渠道、平台、媒体、资本等资源,启动更多精彩项目,致力于服务参展企业,引领后市场发展!展场之外已如此精彩,让我们更加期待2016年2月25-28日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现场能够上演的更多惊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北京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