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手钟明秋同场展示 广州立善九州深圳展别出心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3-01 16:48    浏览量:10716

2016AAITF深圳九州展同场举行三场专业汽车音响竞赛,不过广州立善技术联盟这支实力团队这次均没有参赛,团队上下都把重心专注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里面立善展位上。除了旗下德国STREAM思韵音响、美国Bostwick博斯特威客、德国ZEST AUDIO德斯特产品的亮相外,立善也同期举办了“2016钟明秋爱有天意现场签售会”,与这位靓声歌手携手让观众体验音乐盛宴。

广州立善技术联盟展台人气鼎盛

青年歌手钟明秋亮相立善展台

靓声王子钟明秋现场签售会

由负责人邓胜锋先生领导的立善团队成立不久就凭借专业强大的技术迅速崛起,多次在专业赛事上夺得奖项,具备实力。这次立善不参加同期举办的赛事让汽车音响改装业界十分意外,拥有十多年音改资历的邓总决心带领团队专注在展会上,让业界同好和消费者切切实实感受到立善始终坚持技术专业化,服务对点化,与加盟改装店家一起携手,实现共赢的用心。



广州立善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5月,凭借优异的产品、便捷的服务、专业强大的技术指导与支持,迅速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崛起。现为德国汽车音响品牌思韵STREAM中港澳区域总代理,德国ZEST德斯特汽车音响品牌等品牌的代理商。立善始终坚持技术专业化,服务对点化,希望与立善加盟改装店家一起携手,实现共赢的同时,让汽车音响改装市场更加规范、专业、明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和歌手钟明秋同场展示 广州立善九州深圳展别出心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3-01 16:48:29.0/736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