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倍HUD1发布并即将正式销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小丁 2016-03-02 11:24    浏览量:11169

2016年深圳春季九州展期间,汽车科技创新公司英倍发布了英倍HUD1投影式智能导航,展出的10台样机令广大观众、业内专业人士、导航渠道经销商以及媒体大呼惊艳。

005A.jpg

009a.jpg

英倍HUD1,是英倍科技推出的一款投影式智能导航,英倍HUD1除具备导航、车速显示等基础功能外,其最为耀眼之处在于它重新定义了车内信息交互方式,通过蓝牙与wifi连接技术,英倍HUD1与智能手机互联互通。英倍HUD1成功通过光学与投影设计,使所有驾驶数据、智能手机接收的重要信息(来电、短信、微信、QQ信息等)在前档玻璃上悬浮显示。用户还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选择“体感控制即手势识别”或“语音识别”或“定制方向盘按钮”三种方式进行人机智能交互,大幅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011a.jpg 

英倍科技目前拥有30多名研发工程师,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宝马慕尼黑研发中心、大众比亚迪、华为、苹果、百度、慧聪网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和互联网企业。强大的研发能力,加上德国制造的严谨态度和互联网的创新精神,使英倍科技的产品研发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之路。

001a.jpg 

英倍科技没有采取与相关方案公司合作的方式快速推出产品,而是在研发前,花费大量的时间对汽车驾驶场景,进行深度的系统性分析。英倍HUD研发团队,对行车过程中的温度变化、震动、交通意外状况等各种可能出现的情景进行了反复测试和深入分析,收集到了大量一手数据,攻克了HUD两大技术难题。

一是成功解决了HUD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令人产生眩晕的问题。英倍科技研发团队针对投影玻璃、幕布,在实验室、不同车型内部、不同光线条件下做了大量模拟体验实验,从投影幕布、光学镜片的透光率、图像增益、图像畸变、防眩光技术等多方面努力,最终找到了解决方案。

二是成功解决了HUD产品散热不足,温度过高的问题。不良的散热不仅会对产品的运行稳定性产生直接影响,还存在车内起火等安全隐患。英倍科技研发团队先通过大量的计算、模拟实验获取数据,再通过调整结构设计、试用大量散热材料与方案,他们在达鑫电子昆山的一个实验室进行了长期的热学测试优化,最终在综合散热效果、产品成本、噪音控制等因素后采用了目前的软硬件结合散热设计方案,并导入了主动多级过热保护技术,让产品在安全的状态上运行。

   002A.jpg

英倍HUD采用TI德州仪器的DLP数字光处理投影技术,根据车内复杂光学和高环境温度等场景自主研发的投影光路,该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亮度高,成像锐利、具有高分辨率。DLP投影模块只使用了3盏LED灯,功率不到1W,所以发热量极低。

 003A.jpg

英倍HUD1从研发到推出稳定的DEMO样机,前后共耗时11个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英倍科技研发团队的专注与执著,使英倍HUD 1实现了硬件、软件、APP应用100%自主研发。英倍科技的专注,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英倍科技成功在Pre-A轮融资中,获得HUD产业链相关公司达鑫电子和“太乙”公司1500万元的投资,这也使英倍科技成为目前国内三家获得1000万以上融资的优秀HUD创业公司之一。

英倍科技CEO邓小强说:“我们没有快速去做一个展示给VC来获得投资的伪DEMO样机,而是选择用近一年的时间去做艰苦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化,这个过程对于我们的未来的产品迭代、售后服务,都是非常的有价值的。由于英倍HUD是我们100%自主研发,未来,我们完全由能力快速并且稳定地进行产品迭代和提供售后服务。”

 004A.jpg

对于英倍科技的下一步战略,邓小强这样说:“HUD的中文叫抬头显示器,跟大家目前用的各种电脑液晶显示器一样,就是个显示硬件。接下来,英倍HUD一方面会将这个车载显示器的视觉体验做到极致和稳定,另一方面,将结合汽车驾驶场景,重点在安全内容和娱乐内容两大方面进行创新性深度研发。安全内容主要是‘ADAS智能化驾驶’与‘AR增强显示’两方面。娱乐内容方面,主要是在社交娱乐信息和智能物联网信息方面进行深度研发。英倍HUD将在内容方面、UI设计方面做大量的减法,应用方面,将重点围绕安全和智能两个方面进行少量有价值的开发,安全和智能也是英倍HUD的设计初衷。”

 006A.jpg

英倍HUD研发办公室设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进入办公室,最有冲击力的是天花板下面挂着的一块黑底铭牌,上面写着他们的目标——2016年起,英倍HUD用户数量,必须达到全国第一。

010a.jpg 

在办公室的另一个宣传栏上还有一段颇具情怀的话——我们想创造一款汽车后市场精品,就算若干年回头来看,它依然那么的出众。于是,英倍HUD诞生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倍HUD1发布并即将正式销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3-02 11:24:37.0/73697.html
关键词: 汽车导航 展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