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隔热膜:半个世纪的守护,“码”上出击开启新“真”程!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3-09 11:55    浏览量:12212

近年来汽车隔热膜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后的刚需消费品,而在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关注下,仿冒正品汽车隔热膜的劣膜、假膜也随之层出不穷,使众多车主深受其害。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肃清汽车隔热膜行业制假售假的乱象,国家工商、质检、公安部门大力实行了多次重拳打假行动。作为行业领军者之一的3M也不遗余力地协助执法部门开展打假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惩处多个售假窝点与一批不法商贩。2016年是3M获得第一张隔热膜专利的50周年纪念,而在中国捍卫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道路上,3M也走过了20载。

3M隔热膜:半个世纪的守护,“码”上出击开启新“真”程!

3M肃清行业制假乱象,互联网时代新科技打假“码”上出击

随着近几年来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打假行动,汽车隔热膜行业的制假现象已有明显改善。然而,仍有部分不法商贩在暴利的引诱下顶风作案,利用虚假宣传等手段售卖杂牌劣质隔热膜,伪造大品牌车膜包装、冒充官方网店等制假售假现象更是屡见不鲜。普通消费者在没有一定鉴别能力的情况下,极易落入不法商贩的圈套。

为了更好地净化隔热膜市场,作为隔热膜行业领导品牌且至今已有50年研发、销售隔热膜历史的3M公司,始终积极协助及配合国家执法部门对行业制假售假行为进行打击。2015年,3M联合工商、质检、公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次重拳打假行动,涉案金额达1,800,000元,但这一数字相较于2014年的6,041,150元已有大幅回落。同时,3M还查处了12家假授权、伪官方认证网店,促使3家网店停止售假,并删除假膜链接共计78条。此外,3M协助有关执法部门取证,成功立案且惩处不法商贩6人。根据对全国范围内7家大型汽配城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假膜比例已由2014年的54%下降至42%。这一数据也表明,汽车隔热膜行业的制假造假现象在重拳打击之下,已经得到了明显的遏制。

3M隔热膜:半个世纪的守护,“码”上出击开启新“真”程!

不仅如此,3M还将防假技术巧妙地与互联网相融合,推出“码”上扫功能。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3M隔热膜”官方微信就可以简单快捷地搜寻到3M授权施工中心,辨识真品渠道。在完成3M汽车隔热膜施工后,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微信端自助申请电子质保卡。如隔热膜贴装后产生任何质量问题,3M强大的售后均可第一时间为顾客解决。

半世纪的守护,3M开启2016新“真”程

自1966年获得世界上第一张隔热膜专利以来,3M始终引领汽车隔热膜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是全球屈指可数的能够全程独立生产隔热膜的生产商。2016年,3M迎来了获得首个隔热膜专利的50周年纪念。在这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3M凭借丰富的制造经验,不断推出工艺复杂、科技含量高且难以造假仿冒的产品系列,为每位车主的驾驶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3M隔热膜:半个世纪的守护,“码”上出击开启新“真”程!

都说与消费者达成有效沟通才是品牌成功的关键。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3M准确洞察到消费者需求与互联网模式的整合,通过3M“码”上扫功能与隔热膜官方微信的连接,缩短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消费者搭建了一条购买真品的有效渠道。同时,3M隔热膜官方微信将持续推送隔热膜选购常识、假膜危害、真品真店相关介绍等信息,积极引导消费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迈入2016年,3M将坚持致力于汽车隔热膜行业的净化,为消费者打造更良好的消费环境。同时,3M也将延续在产品和防伪方面的创新,不断优化和升级旗下产品的防伪技术,踏踏实实走好下一个50年的新“真”程。

3M隔热膜:半个世纪的守护,“码”上出击开启新“真”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3M 隔热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