脍炙人口的经典产品--德国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3-28 14:00    浏览量:11582

总所周知在汽车音响业内,每当有新品上市时,品牌商自然总不免会好好热炒一番,但了解汽车音响的朋友都会明白,功放喇叭这些器材不等同于手机等数码产品,很难把“最新”就直接界定为“更好”,事实上不少早已推出市面数年了的产品,到了现如今依然是备受玩家所追捧和欢迎的神器。那么问题来了,一款汽车音响产品到底需要具备怎样的优势,才能成为一款受欢迎指数历久不衰的经典?毫无疑问,一款产品即便在推出数年后,性能和品质却始终处于同类领先水准、功能亦堪称实用和人性化,加上让人为之喜爱的外观以及足够高性价比的定价,自然会一如既往地广受拥戴,而这也就是像德国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这样的产品,能够被公认为经典的真正原因。

德国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是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在数年前就已经推出的产品,然而直到今天其系列功放部分产品依然是不少名店在搭配超低音喇叭时的主打选择,可以说德国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完美符合了上述关于“经典”的定义,通过对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的了解,我们自然不难解开“汽车音响产品如何成为经典”的谜底。

德国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断的更新换代让人过目难忘的就是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P 400四路功放、P 200二路功放这三款产品,三款均属A类功放,是全球专利技术的产品!而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更是HELIX里中级别功放里最经典的功放,之前一度经过停产后被全球经销商要求复产的型号,可见在全球发烧友们心中地位多深!无数音响发烧友的青睐更是它优质品质、精致做工的最好见证!

HELIX Precision系列的功放组尼系数能达到600,而普通的美式功放最多只能达到200左右,组尼系数越高,功放的控制能力越强。控制能力越强的功放往往在低频和整体音质均衡的保持上都能做到非常完美,换一句话说,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是HELIX里最能使低音和音质完美结合的功放。

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最大的亮点都是采用经典的透明有机玻璃外壳式设计,内部结构一览无余,这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的功放都敢于这样制作,开放式的产品设计足以体现了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对其产品技术的无比自信和骄傲。

 

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在A类运用中超快的MOSFET驱动电路中,结合了在两极技术负荷平稳的、动力有效的后燃加力,这是HELIX Precision系列功放的成功秘诀。得益于它们精密的处理控制器,使得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至于影响到它们的状态。在经历多年的不断改进后,有着独特透明外壳的动力室在音质造诣上已趋化境。

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往往最能让人放心信赖,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因为这些品牌在研发技术和产品品质方面,确实有着独到的过人之处。正如德国Audiotec Fischer公司所推出的HELIX Precision这一系列汽车功放,在汽车音响功放领域,开创性地实现了集充沛功率、理想音质、丰富功能、简便安装、出众卖相等诸多亮点于一身,充分体现出品牌自身的世界级实力,“外貌”与“实力”并存,怎能让玩家们不心动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