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良企业助力索达龙湖杯MECA江门站勇夺两冠一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04 13:56    浏览量:27605

作为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领军者的澳良企业,在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氛围上都是不留余力的,最近,澳良企业组织其车队参加了五一在江门站上演的达龙湖杯MECA江门站汽车音响挑战赛,旗下三辆战车在赛中展露其独特改装技术和品质,收获两冠一亚佳绩。

 

江门新力量负责人领奖

澳良企业坚守“成人达己”的理念,打造一支集技术、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渠道管理于一体的团队精英,为消费者打下最坚实的基础。旗下经营日本必伟BEWITH、RAINBOW德国彩虹、美国魔声、美国大地震、日本笛神、日本力士、韩国山星、德国乐斯登、美国DD等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产品横跨功放喇叭、处理器、线材、接插件等领域,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汽车音响改装需求。

 

澳良技术总监罗艺超(左)与江门新力量负责人合影

日产逍客 S3组冠军

 

澳良企业日产逍客战车展

起亚K2 BZ2组冠军

 

澳良企业日产起亚K2战车展示

宝马 S4组亚军

澳良企业日产宝马战车展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澳良企业助力索达龙湖杯MECA江门站勇夺两冠一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5-04 13:56:10.0/741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