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HI-END汽车音响做总代理 江门欢歌汽车音响与百乐汇万里鹏程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25 11:25    浏览量:10016

2016年5月,在这激情四射的夏日,百乐汇再添新活力!我司深圳市百乐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江门欢歌汽车音响为德国BRAX、德国HELIX、德国MATCH、德国EIMAN四大国际顶级HI-END汽车音响品牌江门市总代理。

江门欢歌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于2010年,位于侨乡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8号107铺,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维修、正版导航代理升级,是众多世界品牌汽车影音产品的代理公司。由国内资深大师洪成彬创办主理,创办人洪先生1992年电子专科毕业后进入汽车维修行业,专攻车载电路、电子维修、音响改装至今,是国内最早的汽车音响改装技师,有着23年的雄厚改装技术沉淀!欢歌秉承专业、诚信、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热情服务于广大客户,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精神、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博得广大客户的赞誉。

目前代理经营的品牌有:德国BRAX、德国HELIX、德国MATCH、德国EIMAN、以色列摩雷、中国漫步者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音响;凯立德导航、道道通导航、美行四维地图江门地区授权代理商,江门欢歌能满足各类顾客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和导航升级的不同需求!

百乐汇与江门欢歌的携手合作极具意义,强强联手势必将国际顶级品牌音响产品带给更多的发烧友,给广大的江门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欧洲德国声的体验,领德国顶级汽车音响的魅力。我们相信有江门欢歌这么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德国BRAX、HELIX、MATCH、EIMAN四大国际顶级汽车音响品牌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会发展得更广阔!

地 址: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8号107铺

联系人:洪成彬

手 机:15602886688

电 话:0750-3390007

Q Q:60121045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