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良企业韩国行第1天 首尔8家专业音响店全扫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5-25 17:40    浏览量:14134

2016年5月24日,国内著名的汽车音响代理商-澳良企业,组织国内优秀的代理商代表,一起走访了韩国首尔的8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此次澳良企业韩国考察团由澳良企业副总裁Michael带队,有来自澳门汽车音响改装的桂师傅,珠海音匠罗艺超,佛山酷车旋律宋玉强,武汉港声聂辉和360汽车网刘扬一行组成。澳良企业的Michael介绍说,本次组织澳良企业的经销商代表,通过了解韩国知名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的门店与运营,并和韩国BEWITH代理Ariel公司一起探讨BEWITH品牌运营和DSP调音技巧等。

本次韩国专业店走访团的成员

这次澳良企业韩国行拜访的除了Ariel总部的BEWITH安装中心,还有韩国首都首尔的一些有代表性的店家:高档综合店Wiber,专业级的改装店如IMPACT SOUND,SAM JUNG,Bug’s & DREAM,PERFECT AUDIO,CSM;另外还有一些小型的店家如Custom, Studio JUN。现在就请和我们360汽车网随行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这些专业级的汽车音响改装店。

(右一)澳良企业副总裁Michael亲自带队

高档综合店代表:Wiber

Wiber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著名韩国歌星PSY的骑马舞里的“欧巴 Gangnam Styel”里的Gangnam就是这个区,意思就是哥也是上流社会的范了。Wiber店从门店外饰到内部都有着高档汽车会所的感觉,服务范围包括汽车改装,高档美容到汽车音响改装。在音响改装版块,全部应用BEWITH汽车音响产品。

澳良企业走访团到访首尔Wiber店

Wiber店门头

Wiber店荣誉墙

正在调音中的必伟样车

干净整洁的改装空间

改装车间一侧摆满适用不同规格的喇叭垫圈

专业级汽车音响改装店:SAM JUNG,IMPACT SOUND, Bug’s & DREAM,PERFECT SOUND,CSM

韩国的专业级汽车音响改装店,也是以专业级音响改装,隔音为主,也包括豪车的OEM原车音响升级等,每个店从形象,产品,包括赛事奖杯都体现了他们对汽车音响的专注。

SAM JUNG,展示的全部是高档的汽车音响产品,现场改装的宝马M3是人民币百万级的改装。

团队到访SAM JUNG店

音响展示区

店里的法国劲浪和英国艾迪威、日本必伟产品

PERFECT SOUND,专业改装的“夫妻档”。在韩国的《CAR AUDIO》杂志总能看到他们的顶级改装案例

PERFECT SOUND店门头

Perfect Sound也是主营必伟产品

这里会发现店里还有JBL和DD

正在改装的韩国车

IMPACT SOUND,位于高档汽车销售一条街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以BEWITH音响为主,也是我见过的最干净,最整洁,小而精的代表的改装店。

在IMPACT SOUND合照留念

IMPACT SOUND店门头

满满的必伟产品

必伟试听系统

一墙之隔的改装车间

正在改装的名车

CSM,从陈列的奖杯可以看到这家店的资质与实力。产品种类是我所看到的韩国汽车音响改装店里最多的店家,主营的产品包括BEWITH,Focal,另外还有如RS Audio, 包括中国品牌HiVi。

到访实力名店CSM

CSM店门头

数不尽的奖杯荣誉见证改装实力

Bug’s & DREAM,也是专做顶级改装的专业级汽车音响,主营包括BEWITH,Focal,还有Audison,Brax和MATCH。

Bug's&Dream店门头

Bug's也是屡获殊荣

改装空间

Bug's店也有运营德国Match产品

在韩国首尔的汽车服务一条街,有点类似于中国的永福路上,也有一些小型的改装店,如Custom, Studio JUN。这些改装店门面小而精,主要销售靠改装的技术与人脉。有的是在隔音方面会下功夫来推广,有些会专注于原车OEM升级,但对于专业级改装,也都是应用BEWITH作为音源,有发烧级的样车试听。

日本必伟系统样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澳良企业韩国行第1天 首尔8家专业音响店全扫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5-25 17:40:58.0/743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