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这个 千万车主选择了它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26 13:28    浏览量:12672

新车落地第一件事当然是买个全包围立体脚垫来提升车辆档次,但是又只是一知半解,只好上网搜索,发现了一品牌号称有上千万车主用户。说真的,我一开始是不信的,然后跟身边朋友了解了一圈 ,发现有很多人在用这款产品,好奇心起便直接询问了购买理由,多数都是说很服帖、而且经过各种检测很安全。大致总结了一下,无非就是工艺好跟材料好,而恰好这两点是选购汽车脚垫的重中之重。

工艺好:压模一体成型

目前市面上的全包围脚垫有两种不同的生产工艺。一是拼接成型、二是压模一体成型。

拼接成型:这种脚垫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专车专用,毕竟只是将几片材料缝合在一起,软趴趴的造型不美观不说,而且使用时间久了容易裂开。最重要的还是汽车底盘不规则形状它是表现不出来的,不够服帖容易移位。

压模一体成型:采用这种工艺的脚垫硬挺美观,并且该凹就凹,该凸就凸精准服帖,防水耐磨久用不变形,真正专车专用,没安全隐患。

五福金牛的产品采用的就是压模一体成型技术,它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极光三维测量”技术和设备进行数据采集随后利用先进的数控车床开模制版,把误差控制在0.01cm。有了精确的数据和精准的模具,最后通过压模一体成型将全包围脚垫的底部制作出来,它能保证每批次产品都一模一样,在每一辆车上使用的效果都是一样的。

材料好:全环保材料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果生产工艺非常好但是没有上成的原材料,其实也很难做出质量优秀的产品。

要保证产品足够的环保,就必须对生产脚垫所需要用到的原材料包括XPE、皮革、海绵、胶水、防滑底……进行层层检测,你知道买汽车脚垫不只是甲醛不超标就是好,五福金牛脚垫非常拼,做了145项致癌毒物质分析,所以买脚垫还是得看产品有没有CE认证、CQC认证、RoHS认证、SGS检测报告这些权威检测。

防止脚垫移位不仅需要工艺保证服帖,还要对防滑层材料的要求更是异常严苛。壁虎爪专利技术能让抓针深入车底绒面纤维,牢牢抓住车底绒面,普通一平方米100来个软钉的防滑性能根本没法跟一平方米128005跟壁虎爪爪针相比,保证脚垫不移位。

一个脚垫受欢迎,其实就是它能满足车主的需求。车主们选购脚垫不外乎就是想要不影响行车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以在购买的脚垫的时候,从生产工艺和材料上两方面去考究产品质量,选择大品牌是比较合适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