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 2016中原国际汽车嘉年华(渑池站)倒计时1天!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27 10:59    浏览量:10472

2016中原国际汽车嘉年华将于5月28-29日,在三门峡渑池华丽登场。

倒计时仅剩1天!

品牌云集,会师渑池

涵盖了整车、二手车、汽车用品及改装、自驾游、户外用品等100家企业。整车展销汇聚了玛莎拉蒂奔驰房车、宝马、宾利、陆虎、英菲尼迪凯迪拉克mini、Jeep等国际中高端汽车消费品牌,也有福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别克北京现代、广汽三菱海马菲亚特、北京、雪铁龙北汽、风行、一汽、吉利比亚迪、传旗、众泰、纳智杰、五菱、宝骏、幻速、中华、奇瑞长安铃木、猎豹、江淮等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

整车参展品牌:

后市场参展商:

汽车展品,应有尽有

汽车影音设备、汽车电子电器、汽车内饰用品、汽车外饰装潢、汽车养护美容汽车安全用品、汽车户外自驾、汽车挂饰香水、汽保设备工具、汽车改装、汽车个性装饰、 汽车音响和汽车再造等一系列后市场产业链。

年中大促,豪礼不断

汽车音乐节

汽车模特秀

汽车音响改装

车身改色贴膜

儿童嘉年华

汽车团购会

幸运大抽奖

黄金区位,交通便利

随着“渑义对接”规划的实施,渑池仰韶路、会盟路、黄河路、韶州路向东延伸,与义马城区主干道人民路、千秋路、银杏路无缝对接,中创·美车城万洋二期占据着渑义对接区及特色商业区的中心地段,是渑池和义马发展商贸物流的主要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周边规划了商业金融、行政办公、文化娱乐、高档公寓等配套服务设施,以中创·美车城万洋二期为中心的3公里范围内,将形成包括渑池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美食步行街、商业金融中心、农贸物流园、大型高档社区在内的城市商贸生活新中心,并成为渑池老城区、义马城区、高铁新城三大区域板块的中心聚集区。

距离本届中原国际汽车嘉年华

仅剩1天

仅剩1天

仅剩1天

展会信息:

Let's go

激情夏日约在五月渑池展!

5.28-29

HOT

渑池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