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耳中感受带来一方浓情 广东音像城天碟榜颁奖礼纪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5-28 16:35    浏览量:10703

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携手广州音像城一连三天在广州卡威尔酒店举办2016(第九届)广州影音展,作为广州三大顶级影音展会之一,阵容鼎盛的第九届广州影音展吸引大批名牌影音参展商参展。而同场在卡威尔酒店五楼国际宴会厅举办的年度发烧天碟榜颁奖典礼,更是本届影音展的高潮所在。现场邀得众多知名歌手齐聚一堂,群星荟萃星光璀璨,成为发烧音乐业界的顶级盛会。

颁奖礼吸引众多发烧乐迷到场

发烧天碟榜颁奖礼

作为表彰在2015年发烧音乐的一大颁奖礼,2015年度广东音像城发烧天碟榜颁奖典礼更是对南派音乐的肯定,以及是对南方音乐人过去一年努力的嘉许。

广东音像城发烧天碟榜颁奖典礼现场

现场的发烧限量CD

Hi-Fi靓声歌手齐聚

颁奖礼现场可谓历年来最为星光熠熠的一届颁奖礼,钟明秋、童丽、王闻、江智民、何乾梁、谭艳、张可儿、陈曦、刘良骏、王琪飞、纪文等多位知名歌手齐聚,其中更不乏汽车音响发烧爱好者也熟知的靓声歌手。如王闻和钟明秋等,其发行的发烧CD更常被车主用来作为试听煲机碟片。多位歌手更在颁奖礼上现场现场经典代表作品,而被誉为“中国乐神”的著名琵琶演奏家方锦龙大师更亲临颁奖礼,为现场人士演奏经典名作。

著名女歌手谭艳现场献唱

发烧天碟

《错过》、《疆·牧歌》、《又见小白杨》、《记住爱》获最受欢迎原创作品大奖

2015年度最受欢迎引进版唱片分别由《阿黛尔25》、《蔡依林·PLAY》、《泰勒史薇芙特1989》、《朱欧拉·旧金山周五演出实况》夺得

这几个唱片封面相信资深乐迷一定认识

《金色大听III》、《等你来草原》、《虞美人·琴歌》、《醉情萨克斯与小提琴-月光小夜曲》、《明歌知钦》、《怦然心动》、《等你回家》、《享受男声-一次就好》、《分手了别来打扰我》、《音乐会波兰舞曲-戈武》这十张唱片获得年度评委推荐大奖。

年度评委推荐大奖

乐神即场演绎名曲

“中国乐神”方锦龙大师获得艺术成就奖

方锦龙大师即场演奏经典名曲

年度唱片最佳销售单位

为实力创作人和靓声歌手嘉许

人美声甜的张可儿获得最受欢迎原创歌手奖

田峰老师获得唱片制作贡献奖

这位年轻才俊是目前公认的最受欢迎录音师

帅气的梁冬盛老师获得最受欢迎混音师大奖

何忠老师实至名归获得最受欢迎制作人大奖

最受欢迎女歌手由知名实力歌手童丽获得

汽车音响有紧密合作的靓声王子钟明秋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活跃南方乐坛多年的知名歌手李国祥获得至尊歌手大奖

老师为李国祥送出《摘星的晚上》墨宝

随着开香槟仪式整个广东音像城天碟榜颁奖礼圆满结束

点评:一方水土一方情,一方水土也养一方人!!华语音乐里面,南方音乐更纯粹于在听众耳朵中的感受,着重与通过声音带来情感的互动交流,拥有灵气的音符成为乐手和观众沟通的桥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纯粹耳中感受带来一方浓情 广东音像城天碟榜颁奖礼纪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5-28 16:35:29.0/743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