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得奖了 大众POLO改装美国KICKER勇夺MACE成都站两冠一亚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30 17:04    浏览量:10247

2016年5月28日,意大利ATI杯MACE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公开赛成都站在成都金恒德汽配城火热开赛,本次公开赛吸引了成都及周边地区同行们以及车主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现场聚集了十几个车队,五十余台参与竞赛的改装车同台竞艳,实力都不俗,旗鼓相当,谁将脱颖而出,着实悬念重重。自贡39°C汽车音响精心打造的战车大众POLO,凭借美国KICKER国际顶级音响产品合理搭配和超强改装工艺技术,角逐群雄,勇夺2016MECA成都站两冠军一亚军:SPL内声压双低音组冠军;街道战士A组冠军;SPLC双低音组亚军!

领奖

获奖战车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KICKER 41QSS674套装 2套

后声场:KICKER ES65同轴   2对

后声场:豪客号角13MT1 1对

功放1:KICKER 42IQ500.2 1台

功放2:KICKER 42IQ500.4     1台

功放3:KICKER 40KX2400.1 1台

超低音:KICKER S12L7  2只

这辆大众POLO音响改装车在多个组别中获奖,从音响的搭配上就能看出其能成为冠军车绝对是实至名归!选用的都是KICKER顶级的音响器材,前声场选用安装美国KICKER( K牌)的QSS674套装喇叭,但与别不同的方案是在门板上装上两套QSS套装喇叭。这款名为QSS674套装喇叭是美国KICKER(K牌)最顶级的喇叭,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在中频还原方面具有独到之处,在细节的刻画更出色,声音透彻而富张力,频段弹性十足。在国内外多项音响比赛中多次获音质组冠军。是喜欢美国汽车音响的发烧友们的不二选择。后声场两只KICKER(K牌)12寸超低音,ES同轴2对,功放采用KICKER(K牌)最研发的顶级IQ功放和KX2400.1大功率功放!比赛中选用的器材是关键,当然技术实力,安装、调试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自贡39°C汽车音响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战胜其他对手荣登冠军宝座,让在场所有的改装高手称赞不绝!

大众POLO KICKER战车细节展示

有付出就有回报,KICKER改装战车大众POLO在2016MACE中国汽车音响公开赛(成都站)获得获裁判们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取得好成绩。荣誉无价,每一点每一滴凝聚的都是KICKER品牌的实力。荣誉见证实力,音皇将一如既往,不断进取,与美国KICKER总部密切联系,为广大车友带来更多优秀的汽车音响产品。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823-824室

网站:http://www.audio-master.cn

http://www.kicker-china.com

电话:020-8764664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