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音响参加杭州艾玛培训会 交流经验促进音改文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31 15:29    浏览量:10115

日前,东明音响杭州站EMMA培训会正式召开,东明极品音响联盟黄东明,黄佳波以及苏州广东仔,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江阴店,温州德胜等七十多人参与培训会,详细了解上EMMA赛制及流程,各店家也借此机会,与同行们进行了交流,就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技术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收获俱丰。

 

培训会现场

 

东明极品音响联盟黄东明(黄色衣服)

大家津津有味地在听课

现场热闹氛围

 

东明极品音响是以汽车影音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加盟为主导,专门代理销售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器材和改装设备的专业机构。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长期以来坚持前卫、时尚、人性的音乐设计理念,将其精湛创新的安装技术与世界一流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相结合,倾力打造完美的汽车音响文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明音响参加杭州艾玛培训会 交流经验促进音改文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5-31 15:29:05.0/743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