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气瞬间变年轻 奔驰C级BRABUS套件带您装B

来源:企业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6-07 18:31    浏览量:13329

德国三大汽车品牌简称BBA,但原厂性格略微温顺,装B起来不够给力,特别是为首的“B”,总是给人老一派的作风,略显老套。不过如果“B”加多一个另类的“B”,就瞬间能飞起来,除了能装,还能帅到飞起,这个“B”就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Brabus(巴博斯)。与其它改装企业不同,巴博斯更是受德国当局认可的制造商,可以自行生产汽车。其华丽丽的变身,令到奔驰也垂涎三尺,爱屋及乌之下奔驰也享受巴博斯的“变装”服务了。

这个“B”LOGO可不是随便能开玩笑的

随着全新奔驰C级车型的上市,世界上各大改装厂商均将目光对准了这位“青年才俊”,为它量身打造出各式各样的改装套件,其中少不了御用品牌Barbus去掺和。

奔驰新C级改装全套BRABUS套件

Brabus针对全新奔驰C级所打造的改装套件,延续了其一贯激进运动的格。在外观方面,在全新C级的前杠基础上,Brabus彰显身份的大B镜面中网大logo、鲨鱼式的进气格栅、细腻的前唇边加入,顿时为这款车型的前脸平添了几分运动和霸气。而在尾部,为了让全新C级看上去更加具有蓄势待发的气势,Brabus还为它特别设计了小尾翼和扰流扩散器,以及四出式样的运动尾排。轮毂方面,Brabus结合整车的风格,为其适配的是19寸的Monoblock F系列轻量化轮毂,枪灰轮毂配色与黑色车身搭配,逼格瞬间提升不少。

前部扰流和鲨鱼式进气格栅

鲨鱼式进气格栅和下部的扰流翼片

19寸“星芒”是锻造轻量化轮毂

尾部改装的双边双出排气和行李箱鸭尾翼

BRABUS运动型排气管

Brabus国内总代理近期推出优惠活动,征集改装样车拍摄宣传图片,提供全新奔驰C级的外观改装套件优惠,优惠套装改装清单包括前扰流唇、前保险杠附加组件、后保险杠组件、尾翼、运动型排气、19寸F系列轮毂,反正就是优惠力度大,低处未算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