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匠心的坚守 精益求精才能做到100分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6-17 13:54    浏览量:11568

以匠心,致匠艺。

——《百鸟朝凤》&【飞歌导航

是匠活儿,

就得有人把责任负起来。

说这句话的时候,

是焦三爷把自个儿当学徒的第一把唢呐,

传给徒弟天明的那天。

那个时刻,不只是一门艺术的继承,

也是两代之间一种工匠精神的传承。

“匠心的坚守”

回到故事的开始,焦三爷在选择继承人的时候,放弃了悟性最高的蓝玉,而选择了天分和灵气并非最佳的天明。因为他深知:一门匠活儿的传承,不仅需要天时、地利,更需要:人和。一个懂得坚守的人,才能担得起一门匠活儿的传承,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工匠。

“精益求精,才能做到100分”

在电影里,唢呐艺人焦三爷对于吹奏唢呐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孜孜不倦,反复改进。蓝玉和天鸣两个小徒弟拜师时,焦三爷就教导,吹唢呐必须“离口不离手”,不断练习,方能精益求精。

“用行动,给人带来美好体验”

吴天明在创作《百鸟朝凤》时,已是72岁的高龄。为修改电影剧本闭关一月有余,时常一边创作一边痛哭流涕。

正是吴天明这样的付出,执着于为观众呈现出最美好的状态,在品质上“斤斤计较”,才创作出了被张艺谋、贾樟柯、徐克、陈凯歌,甚至奥斯卡金像奖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等“大半个电影圈”的力荐电影作品。

“重提匠心精神,并不落伍”

匠心精神,并不是对一种古老精神的依赖,而是心中的坚持。它是一种态度,一种传承,一种坚守。是对细节的苛刻要求,对精品的执着坚持,专注于极致而绝不逢迎。

还是最开始的那句话

——

是匠活儿,就得有人把责任负起来。

对于匠心的传承

飞歌导航也一直如此。

飞歌导航,在做每一个产品时,所倾注的创造性、独特性,都没有一丝懈怠。我们的每一个制造者、技术研发者,都是当代之“匠”。

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飞歌对于技术和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一直如此。

苛刻的工艺追求,是飞歌看不见的坚持。由飞歌出品的每一台导航,每一个配件排列,每一条线都井然有序,每一寸都追求美感。

飞歌全新力作G8Ⅱ,依旧传承了一如既往的工匠精神,用心研发每一项功能,更加人性、智能、互联,为广大车主带来美好体验。

飞歌导航G8(Ⅱ)/G9系列机器内部工艺

飞歌G8Ⅱ系列,搭载的行车记录仪

G8Ⅱ,便捷的行车轨迹查询

G8Ⅱ的远程防盗监控

手机推送目的地到车机

微信随时查询车车位置

飞歌导航,始终在用一颗匠心,一种偏执的追求,为车主打造一件艺术品,无论是在工艺上,还是功能上。踏实下来,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做一名真正的匠者,拥有一颗纯粹的匠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