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们都看上了这款发烧线材 正力车福助力MECA武汉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21 17:42    浏览量:11036

正力车福独特的耐高温编织网管技术支持下,出品的发烧线材深得汽车音响业界的认同和信任,线材得到广泛的应用。携手MECA中国这个平台,正力车福一直助力MECA主办的多个汽车音响改装挑战赛,让更多让专业参赛队伍及消费者感受到正力车福高端的线材魅力。

制线创奇--正力车福助力巴洛克杯MECA武汉站

颁奖礼上正力车福周家坤为夺冠选手颁发R193发烧线材

各个组别的夺冠选手均获得正力车福赞助的线材产品

这次巴洛克杯MECA中国武汉站赛场上,正力车福为夺冠的参赛选手赞助R139发烧线材作为奖品。正力车福的耐高温编织网管技术让安装线材时更方便,更紧密、更牢固,而对音源信号及电源传输更准确、可靠。

正力车福R193线材

一辆音响改装样车用上正力车福R193线材

正力车福线材被360汽车网评选为"消费者满意品牌"及被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评选为"MECA竞赛级品牌",为解决一般线材引致声音劣化之原因:如阻抗(Resistance)、电容量(Capacitance)、及电感(Inductive Effects),正力车福不惜选用高昂的高导电性无氧铜及超高纯度科研级铜材制作线材,大大减低线材内阻及失真。正力车福一直以用家的利益为大前提,务求以实际解决线材在物理特性所产生的问题为本,凭借独特的几何编织绞合技术,选用最优良的物料以提高质素,实践了制造线材的最高层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玩家们都看上了这款发烧线材 正力车福助力MECA武汉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21 17:42:50.0/745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