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专业音改连锁继续扩军 百佳汽车音响柳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28 11:52    浏览量:12002

全国知名百强名店百佳汽车音响团队再添一名实力成员。日前,百佳汽车音响柳州旗舰店正式开业,同时这也是佛山百佳连锁第68家加盟分店。百佳团队继续走强,团队持续扩军,不断创新的百佳团队获奖无数,多家分店组成的庞大连锁网络,让百佳成为全国最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机构之一。

百佳汽车音响柳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中)百佳汽车音响总经理杨庆文到场祝贺

佛山百佳汽车音响团队

柳州百佳旗舰店由总经理韦明山带领,韦总拥有多年音响改装隔音导航升级经验。加上百佳团队覆盖面广,连锁成员店分布多等团队优势,将为柳州地区的消费者车主和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汽车音响文化体验。

百佳柳州旗舰店总经理韦明山

鸣放礼炮庆祝

百佳汽车音响柳州旗舰店主营索达龙湖、马路乐、法国劲浪、意大利STEG、丹麦绅士宝等专业品牌,集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汽车导航等专业服务于一身。同时柳州旗舰店更是龙湖品牌喇叭、低音、功放等全系列产品的柳州办事处。

百佳汽车音响柳州旗舰店门头

佛山百佳汽车音响将不断学习和提高,打破常规,大胆借鉴国外先进的改装技术和服务理念,为汽车音响行业带来无限生命力,将引领行业,做出最大贡献 。一直本着音乐至上,服务大众的宗旨,百佳音响全仁不懈努力,精益求精,个性的设计风格及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加上技术力量和用心的态度,将会为给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带来福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知名专业音改连锁继续扩军 百佳汽车音响柳州旗舰店隆重开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28 11:52:22.0/7465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