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谈行业破冰之道 美托声频终端门店巡回论坛郑州站开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28 15:48    浏览量:9960

美托声频汽车音响终端门店巡回论坛郑州站今天在郑州英协路白玉兰酒店正式开讲,一连两天举行的郑州站论坛吸引了河南郑州以及中原地区超过50+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派出代表参与。行业大咖——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亲临现场向与会人士剖析汽车音响行业现状,就解开行业瓶颈,理清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授课。

美托声频汽车音响终端门店巡回论坛郑州站现场

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亲临现场

这次郑州站汽车音响终端门店巡回论坛,吸引中原地区的专业店一起参与进来,成为一次中部地区最大型的汽车音响改装研讨会。包括郑州美悦、西安上尚、武汉歌德在内的多家获奖名店就门店运营和汽车音响销售等课题交流、分享,互相探讨一起提升。


郑州美悦肖旭、西安上尚申铜、武汉歌德胡总分别分享心得


中部地区50+终端店代表齐聚现场

本次论坛其中一个重点是针对当前终端门店存在阻碍发展的症结进行分析讲解。作为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重要人物以及资深运营导师,美托声频高总表示很多终端店、专业店的经营理念相对陈旧,与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不同步,反应过慢。同时店铺运营容易忽略网络宣传等次世代的传播途径,对网络这一板块无从下手。缺少宣传策略,让店铺呈现守株待兔等待客人主动上门之势,团队忽略主动出击的重要性。其次是终端店人员架构布置不合理,影响工作效率,同时人员流失率过高,影响整体团队的工作积极性。高总最后提到,终端店发展进入瓶颈,对突破口不知所措,通过这种巡回论坛共享、交流,促进市场文化推广,也更能让音改店互助互利,相互解决难题,团结一起的力量,打开突破口。

高总亲自授课

大谈行业破冰之道

在信息高度万变、日益与国际接轨的中国汽车音响市场形势下,帮助合作伙伴建立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是美托声频对所有合作伙伴的责任,也是美托团队一直以来坚守的经营理念。“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速度、角度决定方向、细节决定成败”,提供这样一个巡回论坛的平台,美托声频将先进的经营理念传递给合作伙伴、促进合作伙伴高速成长、建立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手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谈行业破冰之道 美托声频终端门店巡回论坛郑州站开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28 15:48:34.0/746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