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炫酷战车音质更惊艳全场 鸿声MECA郑州站夺冠实属名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6-29 15:35    浏览量:11693

火爆的芬朗杯MECA中国郑州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完美落下帷幕,这场原汁原味的汽车音响盛宴让许多汽车音响爱好者流连忘返,活动现场带来顶级的汽车音响外场展示、改装技术交流等活动更是让我们意犹未尽。汽车音响人就是有这么一股拼劲,不管是在改装技术上或者音质上都是一直追求超越,郑州鸿声音响更是如此,其派车的参赛战车展现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改装效果赢得了裁判团的一直肯定,夺得了一冠两亚的好成绩。

 

鸿声音响在店家林总林进坤带领下其专业团队获得河南地区消费者客户和音响发烧爱好者的一致认可。鸿声更是中国百强改装店以及MECA裁判店,这老牌名店一直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第一”为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纯正的汽车音响专业服务,这次鸿声派出的参赛战车也是惊艳了在场音响爱好者,冠军之名实属名归。

郑州鸿声汽车音响参赛战车鉴赏:

 

 

 

 

此次MECA郑州站赛事,鸿声夺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也体现了鸿声在汽车音响改装方面的强大。拥有着高效的企业策划机构的鸿声汽车音响,在促进公司品牌的建设及销售的成长的同时,也全方位为顾客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将业务发展方向集中于树立品牌形象、加盟连锁销售、提供专业服务三项,将秉承一贯的宗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利用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专业技术服务,竭诚希望与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创汽车影音美好明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这炫酷战车音质更惊艳全场 鸿声MECA郑州站夺冠实属名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29 15:35:23.0/746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