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欠车迷的那个PARTY2016AIT汽车嘉年华现在还给你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6-29 16:04    浏览量:9802

作为专跑“汽车口”的记者,深知“北京欠车迷朋友一个PARTY”是业内的广泛观点,原因无他,北京车展缺乏互动,乐趣渐少。但是这几天,记者接到爆料称,有一个叫作“AIT2016北京汽车嘉年华”活动放出大话——北京欠车迷的这个PARTY,他们要还给大家!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2016AIT主办方之一是雅森国际展览公司,2016AIT,即2016中国国际汽车原厂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雅森为记者详述了2016AIT的特色。

传统车展以厂商为中心,2016 AIT则是联合展商一同以车迷为中心

这一点也就是前面所说的“互动”,传统车展以厂商为中心,只是静态的展览厂商的产品。而2016AIT则不同,它联合了世界知名改装厂商二百余家,以车迷为中心,将2016AIT真正做成了盈利服务式展会、体验服务式展会。

2016AIT打出了“更大的改装市场”的主题,除了有3000家专业改装店参展外,还有20004s店10000家中高端美容施工店、8000家大型修理厂、500家快修快保店的负责人到场参观商洽,众多的业内人士聚会在一起,必定会为中国日渐兴盛的改装市场再燃一把火,迅速撬动这个即将达到千亿级别的市场!

而体验服务式展会,则是让车迷参与进来。汽车改装本就是体验经济,人的参与是最重要的,如何体验、参与?2016AIT参展大牌厂商不仅有配件,有产品,还有体验,他们设计的各种活动,就是要让参观者参与进来,共同推进改装文化的普及。

传统车展视参观者为同一身份,2016AIT则将参观者分为不同种类,满足差异化需求

参观传统车展,所有观者均是参观者的身份,逛逛看看而已;2016AIT则将参观者细化,分为不同种类,并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与需求。

针对专业汽车改装发烧友,他们提供了“你见不到的车——豪车、情怀车、mini创意车、甲壳虫彩虹车”展览,让发烧友亲睹梦幻之车;“中国升级改装车基尼斯大挑战”,300辆改装车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播放同一首歌,改装界首次冲击中国基尼斯;“2016中国高性能星级车评选”,车本身无高下,但改装水准却有依据可评断,14 项评选项目,证明你最专业……

针对汽车赛事爱好者,他们提供了“速度与激情”卡丁车体验,将卡丁车的操控体验与改装融为一体,在急速与安全的驾驶中释放压力,收获轻松和勇气;WDS十周年新秀漂移表演,年度最精彩、最刺激的漂移表演秀,体验“同屏烧胎”的现场即视感……

针对普通的兴趣车迷,他们提供了嗨翻天重金属乐队大轰趴、2016中国美臀车模大赛、“清凉一夏”比基尼美女洗车秀、“美女水中车震”摄影大赛等等,每一项活动都能“勾引”起你心中的激情,让你深度介入到车展之中,让你本身就成为2016AIT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无论你是否专业,无论你是什么身份,2016AIT,总能找到你的“引爆点”,让你在这个夏季,彻底放松,彻底放纵起来!

与世界知名车展相比,2016AIT有其独到之处

在业内,说起车展,向有“五+三”之说,“五”指的是巴黎、法兰克福、日内瓦、北美、东京五大车展,其具有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而“三”,则是专指车改装,即SEMA(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Essen(德国埃森国际改装车展)、TAS(日本改装车展)三大车改展,是车改展业内的翘楚。

与“五+三”相比,可以说,这些车展能给你的,2016AIT全都有,比如世界范围内的豪车、知名改装厂商的新作、新品品牌的发布等等,2016AIT全部都有;而那些针对中国市场实际、针对中国车迷个性需要的活动与服务,则只有2016AIT能给到你。

比如中国的改装市场正处于启动阶段,如何进入这个市场?已经身处这个市场的企业如何经营得更好?他们组织了4S店如何引进改装业务研讨会、改装店经营转型研讨会等沙龙,广邀4S企业和改装品牌参会,共同探讨可行的合作方案。

还比如针对中国改装者技术水平较低的问题,他们组织了改装技术交流会,由来自改装一线的技师和达人分享改装技术和心得。

这样专业而贴心的服务,只有2016AIT能做到。

2016AIT于7月8日至10日在中国国际展中心举办,40000平料的展厅,35场各具特色的赛事、表演秀、研讨会,600余部豪华改装车,当然,还有各种大奖送出,这场汽车嘉年华,真的是替北京还了欠车迷的一个PAARTY!

你还等什么呢?80000余名参与者,期待着与你同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