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山东团队实力雄厚 MECA郑州站以音服众获三冠两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6-29 16:39    浏览量:11327

由芬朗独家冠名赞助的芬朗杯MECA中国郑州汽车音响挑战赛在日前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为郑州周边地区车友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汽车音响盛宴,活动现场带来顶级的汽车音响外场展示、改装技术交流等现场互动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参与,人气更是火爆非常。芬朗山东团队此次为推动郑州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文化发展不遗余力,联手淄博特洛伊、东营木马人、车伴儿、济南昌杰、济宁大班为消费者和音响爱好者呈现一场火爆非常的汽车音响盛宴,其改装工艺和音质更为让大家耳目一新,征服了裁判团取得了三冠两亚的优异成绩。

 

芬朗山东团队获奖合影

此次芬朗山东团队阵容强大,实力更是不容小视。其中成员包括淄博特洛伊、东营木马人、车伴儿、济南昌杰、济宁大班在内的各大专业店家,他们都有着最专业的音响改装技术,其派出的参赛战车的改装技术上更是精益求精,对每个细节追求完美,打造最个性化的炫酷外观,追求最完美的音乐享受,让每一辆战车改装都成为艺术。同时,希望在现场每个角落的汽车音响爱好者都感受到最棒的汽车音响,随着美妙的旋律体验驾驶最真实的享受,并且向广大观众展示乐改蓬勃向上的精神姿态。

 

芬朗山东团队合影

 

实力雄厚的芬朗山东团队战车

芬朗山东团队参赛战车鉴赏:

 

 

 

 

芬朗电子是顶级汽车音响品牌MACROM(曼琴)、FEELART(芬朗)、SEAS(西雅士)、MTX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创立于1998年。在总经理吴顺先生带领下芬朗电子一直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作出贡献,其创办出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是全国十大的音响改装连锁之一。芬朗公司和车元素一直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追捧和肯定,团队的综合实力扎实,同时芬朗推行的培训模式也一直为汽车音响行业输送人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山东团队实力雄厚 MECA郑州站以音服众获三冠两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29 16:39:32.0/746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