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冠名MECA沈阳站 英国BAF汽车音响助力东北最大型赛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6-29 17:54    浏览量:10589

英国BAF杯MECA中国沈阳站汽车音响挑战赛今天正式开赛。助力MECA中国赛事组织,推动良好的汽车音响文化发展,广州飞漫乐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英国BAF品牌这次独家冠名赞助MECA沈阳站,同时更携手BAF沈阳代理商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派出22辆专业战车参赛,呈献一场东北地区年度最大型汽车音响盛宴。

英国BAF汽车音响总经理梁凯文在开幕式上致辞

英国BAF梁凯文、沈阳追日荣宏与团队合照留念

英国BAF携手沈阳追日派出庞大团队参赛


英国BAF杯MECA中国沈阳站现场人气火爆

英国BAF现场展位

英国BAF汽车音响以高质量音质性能、以及团队过硬的改装技术推广,得到MECA中国和汽车音响业界的一致认可。BAF的无损专车专用产品和DSP功放、专业DSP处理倍受消费者和爱好者赞誉,一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音质享受。

英国BAF汽车音响体验样车

英国BAF汽车音响产品现场展示

飞漫乐公司一直以“打造优质汽车娱乐生活” 作为愿景,专注于汽车移动音乐事业,推动众多汽车音响厂商在汽车移动音乐事业上的大力发展。旗下代理运营的产品线更覆盖市场上超过95%的汽车,实现无损快速安装,以最好的品质、技术、服务推广给中国广大车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家冠名MECA沈阳站 英国BAF汽车音响助力东北最大型赛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29 17:54:21.0/746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