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夺冠当之无愧 实力战车惊艳MECA郑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6-30 13:38    浏览量:10638

火爆的芬朗杯MECA中国郑州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完美落下帷幕,这场原汁原味的汽车音响盛宴让许多汽车音响爱好者流连忘返,活动现场带来顶级的汽车音响外场展示、改装技术交流等活动更是让我们意犹未尽。上尚汽车音响战队全力出击,不仅是对MECA中国郑州站汽车音响挑战赛的大力支持,其凭借出色的改装实力夺得了M5组别的冠军。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荣获M5组冠军(中)

作为西安地区汽车音响改装的佼佼者,上尚汽车音响对改装技术、音质各方面都是精益求精,并且不断的创新各种改装手法,同时也致力于参加各类汽车音响改装赛事,从中参与并且吸取更多的改装知识,这次的MECA郑州站更是把其匠心的改装工艺体现的淋漓尽致。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参赛战车鉴赏: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致力研究提高汽车音响的改装水平,为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对音乐的无限追求,而提供专业级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凭借对汽车音响的专业及用心,得到了同行和各界的认可,将最高的品质,最专业的技术,最满意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上尚夺冠当之无愧 实力战车惊艳MECA郑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30 13:38:22.0/746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