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伟又一新高度 澳良企业韩国行带你见证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6-30 13:46    浏览量:9925

自从澳良企业成为Bewith必伟的中港澳总代理后,澳良企业就不断引进它的新产品,希望给国内的音响爱好者带来最极致的汽车音乐享受。在双方协心同力的努力下,Bewith必伟在中国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为了更好的让中国优秀汽车音响店家零距离的了解到Bewith必伟。

今年5月23日,澳良企业再次组织了优秀经销商代表展开了为期四天的“澳良--韩国交流团”考察活动

此次澳良企业-韩国交流团由澳良优秀店家, 高级技师及资深媒体等代表组成。此行也得到韩国山星公司及总裁Mr.BrianSon,顶级技师GreenBear的大力支持!本次的主要目的是让代表们鉴听韩国多辆全新的Bewith必伟顶级样车,考察与学习当地知名必伟店(BEWITHHOUSE)的店面管理及先进运营经验,并和韩国汽车音响界知名店家及高级技术就行业发展、品牌运营、改装技术等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到达韩国后,澳良交流团到首都首尔代表性的Bewith必伟改装店拜访,每家Bewith必伟店必有一台专业的Bewith必伟样车供人鉴赏,主机都以必伟的MM-1D播放器+必伟解码器,整套音响系统都是Bewith必伟产品,店内的安装设备都非常齐全且整洁,澳良团还有幸品鉴了获得大奖的Bewith必伟车。拜访期间,澳良团发现,不论是音响专业店、改装店、综合店、甚至是洗车店,都能看到Bewith必伟的身影,可见Bewith必伟在韩国音响改装中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

多台Bewith必伟样车的鉴听

位于首尔的Bewith必伟旗舰店[Wiber],在音响改装方面高度专业与专注,享誉韩国

Wiber旗舰店的必伟样车与玲琅满目的奖杯

店内安装设备齐全又整洁

澳良-韩国交流团在Bewith house必伟之家合影留念

同样整洁有序的改装区

位于韩国高档汽车销售一条街的Bewith必伟专营改装店Impact sound

精致整洁的店面

拜访必伟SAM JUNG时,刚好有幸见证店内在改装必伟的宝马M3,车主改装了150万级的汽车音响改装套装

宝马m3改装的配置:必伟镜面播放器,6台独立必伟解码器,每个声道独立解码器

除了Bewith必伟样车的品鉴与必伟店的走访,此次“澳良-韩国交流团”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探讨Bewith必伟品牌运营和DSP调音技巧。这一活动是由韩国最大的汽车音响代理公司Arial主办,在亚洲最专业的改装技术工作室中进行探讨、交流,交流期间,澳良团与Arial公司代表人就中韩汽车音响改装趋势做了探讨,双方都不吝分享彼此的市场运营经验、与客户交流技巧,以及必伟产品知识分享、DSP技术的交流。

与Arial公司代表人在亚洲最专业的改装技术工作室中进行探讨、交流

Arial公司试音厅安装的是全套必伟音响

Bewith必伟样车的调试交流

这次考察虽然为时不长,但让澳良-韩国交流团感受到了韩国的先进音响改装文化以及对Bewith必伟产品的推崇,同时还对Bewith必伟产品以及安装技术、销售方法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澳良企业也希望往后有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去深入了解Bewith必伟产品,让音乐发烧友们都可以享受到最极致的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