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良世界最强音美国DD战车首秀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6-30 14:55    浏览量:9649

2016年6月18日-20日,中国汽车后市场盛事--武汉点金展火热盛放。华中地区有着浓厚的汽车改装氛围,国内各大音响改装赛事也齐集武汉, 更让众多车主以及音乐爱好者都参与其中。

美国DD,近年在澳良企业的推动下, 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超高性价,迅速成为市场上知度最高的低音品牌, 因此澳良借武汉点金展的缔机, 带领美国DD最强音战车携手最专业赛事组织MECA中国 ,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音改店家与业界,及车友们呈献一场”震”奋的美国DD音响盛宴.

美国DD“世界最强音”战车,延续劲爆和摇滚个性的美国血统,在强大的澳良技术团队倾力打造下,一台有着超高技术含量和澎湃视觉冲击力的战车,惊艳现世!

整系统的低音部分只有一个21寸, 充分体现美国DD的超强低音能力.

现场悦目的美国DD车模秀,创新而专业的改装高度,一展无遗.

美国DD”世界最强音”战车以强大火力成为全场最抢眼劲爆的明星,国内首台21寸超低音,一车震多车,撼动全场。

争相体验火力十足的强音战车, 超强吸粉力

澳良企业利用现场体验,充分展现了美国DD的品牌形象与其强大实力,也获得业界的肯定和赞誉,很好地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散至消费者群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