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冠两亚一季 郑州美悦MECA郑州站展音姿拿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6-30 15:28    浏览量:11064

芬朗杯MECA中国郑州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完美落下帷幕,而许多精彩的改装却一直让人印象深刻。作为MECA中国合作伙伴的郑州美悦汽车音响,对MECA中国的支持更是义不容辞。其派出的强大阵容,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下,声势浩大的精彩表现拿下了四冠两亚一季,包揽了七座奖杯,奠定了郑州美悦在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重要地位。

 郑州美悦肖旭(右)和西安上尚申铜合影

 

郑州美悦汽车音响公司是是一家提供汽车音响产品、资讯管理、营销策划、网络推广等综合服务的运营机构,与河南省各大资讯管理公司、网络公司、主流媒体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加盟合作伙伴提供汽车音响项目技术、销售、营销策划、企业管理等全方位运营服务。同时,郑州美悦汽车音响公司也热衷于参加各种汽车音响改装赛事,此次助力MECA郑州站更是展示其雄厚的实力,同时也通过这个过程吸取更多汽车音响改装的知识。

郑州美悦参赛战车鉴赏:

 

 

 

 

 

 

 

 

 

 

 

 

 

 

郑州美悦汽车音响全力打造以“专业铸造品牌,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以不断为经销商团队提供增值服务为己任,时刻关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打造专业的、高素质的营运、技术团队,建立强大的市场推广、技术服务支持体系。强化与各级经销商的紧密合作,力求全面满足省内汽车音响爱好者不同的消费需求,创造与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三赢局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四冠两亚一季 郑州美悦MECA郑州站展音姿拿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6-30 15:28:39.0/746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