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汇调音大师团队利刃出鞘 郑州天籁调音会完美收官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01 14:29    浏览量:10001

翘首以盼,百乐汇中国高端改装领导品牌大师巡回调音会暨郑州天籁调音会于2016年6月28日~30日在天籁门店激情上演!

由百乐汇总经理黄世标先生,百乐汇全国市场运营总监别业伟先生,百乐汇华北、东北、华东区域总监张权先生及百乐汇技术团队,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总经理毛磊先生,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总经理欧保超先生,CarCAV御用讲师、广州卖音乐掌门人邓昊先生等近10位国内顶尖大师及百乐汇特聘技术顾问大师,国内顶尖运营商及国际裁判大师组成的强大豪华调音大师团队齐力坐镇郑州天籁汽车音响门店,现场技术指导high翻天,为到店的车主们倾情打造全新舒适车“声”活!

国内顶尖大师、行业知名大亨坐镇指导,当地发烧友们闻风而至,与这场年中音乐感恩盛宴来了一场疯狂约“惠”。顶级发烧产品和一流改装技术的魅力也是大!这不,天籁门店音乐爱好者络绎不绝,把天籁围的水泄不通,现场相当火爆!

大师们细心的给到店客户诊断分析其车内音响系统,现场点评,跟车主们探讨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和建议,听了调试过后的效果之后车主们都大加赞赏,纷纷现场配单升级!

现场BRAX高端发烧产品安装配单接连不断,车神毛大师亲自定位,效果就是不一般!

虽然这次活动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青睐和支持,但是在追求精湛改装技艺的路上仍不能懈怠。这不,尽管结束了白天忙碌的工作,晚上大家接着“充电”!CarCAV御用讲师、广州卖音乐掌门人邓昊给百乐汇核心合作伙伴郑州天籁全体员工们进行汽车音响技术及营销思维的分享,传授专业的经验,在场的人们更是听得津津乐道!

百乐汇倾力精心筹划的大师巡回调音会,不是单单旨在为车主朋友们做服务,更是希望能将实实在在的干货、经验沉淀无私的传授分享给合作伙伴及车主朋友们。促进合作伙伴们技术之间的交流,通过共同的实践与探讨来促进大家之间的联系,让百乐汇的“同盟军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更加融洽,不断提高大家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有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相互促进、一起提升。共同推动汽车音响行业走向成熟化,让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更加的普遍化,为汽车音响行业又好又快的繁荣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百乐汇中国高端改装领导品牌大师巡回调音会“郑州站”完美收官,感谢全体团队的支持,感谢合作伙伴们及车主朋友们的支持与配合!下一站惊喜即将在7月中旬继续爆发,拭目以待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