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AQ战队参赛MECA沈阳站 四冠三亚一季共八奖收入囊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7-01 17:02    浏览量:10491

泰国AQ战队携手九天汽车音响专业店组队参与MECA中国沈阳站赛事,6辆专业战车在赛场上吸引众多消费者围观,实力非凡的它毫无疑问揽获了四冠三亚一季共八座奖杯,在MECA沈阳赛场上成为瞩目的焦点。

泰国AQ战队

AQ战队获奖后大合照

泰国AQ战车云集

赛场上AQ战队展现非常精湛的改装工艺技术,参赛战车炫丽的行李箱改装吸引众多入场观众眼球。同时AQ的改装技术也充分体验在SPL声压炸机方面,致使AQ战队在本站的声压赛上获得数个大奖。AQ音响系统原音还原尽显完美,高音清晰通透真实,低音有了震撼,干净没杂音,效果如同声原就在面前传来,冠军实至名归。

泰国作为东南亚国家,一直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先进国家。作为泰国的知名品牌,AQ受到消费者车主欢迎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AQ品牌自然是拥有浓厚的泰国风格和优秀传统特质,出来的品质肯定是有保证的。这次泰国AQ出战的战车中,以其精湛的工艺和超群的改装技术,让围观的人啧啧称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泰国AQ战队参赛MECA沈阳站 四冠三亚一季共八奖收入囊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01 17:02:56.0/74709.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