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伦科特冠名MECA北京站秀功夫 诠释隔音新理念引围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1 16:04    浏览量:10398

SILENT COAT赛伦科特欧洲竞赛级环保隔音,在深圳吉瑞汽车用品公司代理正式引入并推动下,以成为最一流的隔音品牌为目标,不仅在全新的隔音理念上积极得创新,更是致力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作为MECA中国汽车改装赛事的合作伙伴,深圳吉瑞对MECA赛事的助力可是不留余力,前有赞助MECA武汉站赛事奖品,后有冠名赛轮科特杯MECA北京站,其现场带来的超高水准隔音改装更是让现场的围观者感受到隔音大师工匠精神理念,更博得了众多消费者强烈欢迎。

赛伦科特团队合影

吉瑞总经理牛默然为开幕式献词

深圳吉瑞总经理牛默然为获奖选手颁奖

SilentCoat赛伦科特总裁安赛斯为获奖选手颁奖

SilentCoat赛伦科特亚洲区总裁安卓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伦科特安塞斯先生(左)与吉瑞马东峰合影

SILENT COAT赛伦科特欧洲竞赛级环保隔音,一直活跃于德国、意大利、丹麦、葡萄牙、英国、巴西、美国.........等52个国家,在欧美市场常年的销售冠军,同时赛伦科特也是IASCA、EMMA指定隔音产品,受到各大国际赛事的亲睐。此次赛事更有深圳吉瑞总经理牛默然、赛伦科特隔音品牌创始人安塞斯先生、赛伦科特国外顶尖技术人员马蒂斯到场助力,并且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在现场更是亲自上阵秀出隔音改装绝活,让在场的人更能体验到隔音改装的匠心精髓。

赛伦科特展位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

吉瑞总经理牛默然为消费者讲解隔音方面知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赛伦科特冠名MECA北京站秀功夫 诠释隔音新理念引围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1 16:04:10.0/747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