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必备利器 正力车福助力MECA北京站献福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11 17:16    浏览量:10936

正力车福独特的耐高温编织网管技术支持下,出品的发烧线材深得汽车音响业界的认同和信任,线材得到广泛的应用。正力车福一直不遗余力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对行业的投入和对汽车改装的热诚都是有目共睹,携手MECA中国这个平台,正力车福一直助力MECA主办的多个汽车音响改装挑战赛,在这次的MECA北京站汽车音响挑战赛上,我们又看到了它的身影,正力车福为赛事的夺冠选手赞助发烧线材,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用。

正力车福团队合影

夺冠选手均可获得正力车福赞助的发烧线材

此次MECA北京站汽车音响改装赛事,正力车福为夺冠选手赞助发烧线材一套,全心为推动汽车音改文化做出重大贡献,同时也为更多的改装车辆增添一份力量,让改装更出色。正力车福线材发烧信号线采用耐高温编织网管技术,让安装线材时更方便,更紧密、更牢固,而对音源信号及电源传输更准确、可靠。正力车福旗下线材及相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实用、性价比极高的产品选择,同时产品安全、可靠、传输准确,对消费者来说是十分优秀的选择。

正力车福展位线材展示

充满质感的线材看出物料的优良

正力车福线材被360汽车网评选为"消费者满意品牌"及被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评选为"MECA竞赛级品牌",为解决一般线材引致声音劣化之原因:如阻抗(Resistance)、电容量(Capacitance)、及电感(Inductive Effects),正力车福不惜选用高昂的高导电性无氧铜及超高纯度科研级铜材制作线材,大大减低线材内阻及失真。正力车福一直以用家的利益为大前提,务求以实际解决线材在物理特性所产生的问题为本,凭借独特的几何编织绞合技术,选用最优良的物料以提高质素,实践了制造线材的最高层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玩转汽车音响改装必备利器 正力车福助力MECA北京站献福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07-11 17:16:16.0/74786.html
0